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08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 變頻照明 創造最典雅的照明環境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別小看空間中的燈光,照明好壞會影響著精心佈置的家居。熱烈或寧靜、沉穩或活潑、浪漫或溫馨,同樣的結構形式、裝飾風格,不同的燈光卻塑造出截然不同的氣質。

  好的照明工具,可以顯現出不同家居風格的魅力。無論是基本的照明,或是想轉換居家空間的氣氛,皆可利用最夯的LED變頻照明燈光來營造氣氛。選對LED燈不但能替您省下一大筆電費,還能為居住空間創造出典雅的照明環境!

 

LED燈無污染 有益身體健康

  相對於傳統照明產品,LED燈的優點非常突出。LED是由超導發光晶體,產生的超高強度的燈光。LED燈發出的熱量很少,不像白熾光那樣浪費太多熱量,不像螢光燈那樣因消耗高能量而產生有毒氣體,也不像霓虹燈那樣要求高電壓而容易損壞,已被全球公認為新一代環保高科技產品。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節能省電好方法:選購LED燈 認明節能標章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LED燈的價格已較過去便宜,這種燈泡不僅省電、使用壽命也長,根據統計同樣的亮度,LED燈泡耗電量只約傳統鎢絲燈泡的一成,鎢絲燈泡壽命約1500小時,LED燈泡可使用兩萬多小時,絕對划算。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至於要如何挑選省電、壽命長的LED燈,提供您一個好方法,選擇註明節能標章的電器產品。節能標章是一項節能、環保的新概念,即代表該產品的能源效率,比國家認證標準高出10-15%,也就是說與傳統的電器相比,其具有較高的能源使用效率,耗電量較小,相對所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較小。

  技術領先業界的高雄市阿囉哈推出台灣精選LED燈,台灣第一家通過節能標章的LED產品,也是台灣第一家通過國家認證CNS檢驗標準,及全球最嚴格的德國TUV、GS Mark認證的品牌。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所精選的室內照明系列和LED腳踏車燈等各項產品,均屬於於環保、節能的高科技產品,讓您的住所和辦公環境充滿自然明亮的光線感。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