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11

要購屋?先找專業顧問諮詢!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帶您率先體驗二十一世紀購屋新趨勢!

 

購屋諮詢顧問:以公正客觀的立場,提供消費者在購屋前所有相關問題的諮詢窗口。

  透過前篇《購屋諮詢顧問,提供消費者一雙專業誠信的眼睛》報導中對購屋諮詢顧問的介紹,消費者已經了解購屋諮詢顧問的客觀立場──以及不可與仲介或相關業務有利益上牽涉的公正態度。而本次報導將進一步讓讀者了解購屋諮詢顧問究竟能帶給消費者什麼樣的協助?

  所謂「購屋諮詢顧問」顧名思義就是提供消費者在購屋前的諮詢窗口。秉持著公正、中立的態度,提供專業知識協助消費者在未來購屋上的相關問題諮詢。而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購屋諮詢顧問服務,其諮詢的內容可包括:
一、 購屋條件:別墅、透天厝、公寓、大樓等等。
二、 標的物(指建築物本身)條件如:舊屋新屋哪個適合我?──舊屋、新屋的優缺點評估
三、 需求條件:自住、出租各自所需注意的重點。
四、 未來搬遷需注意之問題如:未來新傢俱購入、舊家具沿用、室內裝修費用、室內空間(如:管線配置)是否需更新?
五、 收納條件:新屋空間是否可容納屋主的所有生活物品?
六、 空間大小:新房子是否真的適合屋主理想的空間設計規劃?
七、 生活習慣:家庭成員的變遷有可能造成生活習慣的改變,這也是買屋前需注意的部分。
八、 舊屋需考慮的延伸問題如:屋齡對於未來室內裝修上的可能限制。
九、 前屋換新屋的預算條件評估。
十、 二手屋法拍屋的年限問題。

 

房地產交易糾紛層出不窮──透過專家協助提前發現,可免去未來為糾紛所消耗的精神與時間。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根據高雄市地政局統計,2011年1至9月房地產交易糾紛中,以「房屋漏水、龜裂」問題最多,比率超過二成!其他還包括服務報酬爭議、未提供不動產說明書的糾紛,產權不清楚、房屋現況說明書與現況不符等問題。由此可知購屋民眾在購屋資訊取得上,往往處於弱勢,加上專業知識不足,或賣方與仲介的刻意隱瞞,導致交屋後發生紛爭。〔摘錄自由時報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而實際上,這些問題都是有可能獲得避免的。透過服務範圍擴及嘉義台南高雄市屏東銘墅空間設計購屋諮詢顧問的專業協助,可以在看屋過程中,提早發現許多潛在問題,不只是龜裂漏水的問題,甚至包括房屋的各種條件,未來可能衍生的空間規劃問題,以及房屋是否真正符合經濟效益,購屋諮詢顧問都可以透過專家的經驗,一一為消費者評估說明,並給予客觀的建議。

 

未來的購屋趨勢,購屋諮詢顧問將扮演著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當我們對資訊的掌握更深入,我們對未知的恐懼就會更少。在未來的購屋趨勢中,購屋資訊顧問將扮演著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讓消費者撇除過去的購屋陰霾,讓原本對購屋的擔憂與壓力,轉化為積極深入的求知態度──因為我們不再因為對購屋資訊掌握不足而感到無力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購屋諮詢顧問將是未來消費者在面臨購屋買房時的最有力的夥伴!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 ,購屋諮詢顧問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http://m-shu.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嘉義 台南 屏東,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教學, 高雄室內設計課程, 高雄室內裝修課程, 嘉義空間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教學, 嘉義室內設計課程, 嘉義室內裝修課程,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 室內裝修課程,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教學, 台南室內設計課程, 台南室內裝修課程, 屏東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教學,屏東室內設計課程,屏東室內裝修課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