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24

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走出舊時代當舖框架,開創當舖服務的全新格局。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在香港作家深雪著名的小說作品《第8號當舖》中,藉由一家由魔鬼所主掌的當舖,讓人們典當有價值的東西──包括情感、器官、才華等等,以換取所有人世間為人稱羨渴求的事物。每個來到當舖的客戶背後,幾乎都有「不得已」的典當理由。由此反映,當舖在許多人心中,往往是人生遭逢逆境之時,才會不得不考量到的交易地點;雖說不得已的理由也許有千萬種,不過我們也許不用把當舖想得如此嚴肅,這次透過報導高雄市宏鎰當舖為讀者們分享了一個,特別的典當案例。

 

典當的理由百百種,您有聽過這一種嗎?

  這個關於當舖典當故事來自一名百大企業的主管,他擁有人人稱羨的年薪,卻仍舊選擇走進高雄市宏鎰當舖,申請機車借錢服務;由於汽機車借款都需要詢問顧客借款理由,以利評估放款額度,因此在確認過其機車借錢的理由後,得到一個令人苦笑的答案。「因為錢都歸老婆管,因此偶爾有超過的花費只好靠機車借錢來週轉啦!」在聽到這位借款人有些靦腆又尷尬的陳述自己借款理由的同時,也讓我們感受到其實到當舖交易並不是如一般人想像中,全都是那麼灰暗的理由。

 

擁有正確的還款態度,讓當舖成為客戶資金周轉上的好幫手

  收入固定的上班族,偶爾面臨多個孩子同時開學須註冊的時候,其實也會透過高雄市宏鎰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等服務,解決一時之間需要大筆金錢支出的狀況;只要擁有正確的還款態度,事前清楚確認還款金額並擬定還款計畫,事後也能依照規劃準時還款,如此一來就能讓當舖成為客戶資金周轉上的好幫手!當然,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強烈提醒消費者,一定要慎選合法立案正派經營的當舖,切莫因為心急不小心走入掛羊頭賣狗肉的「地下錢莊」,否則真的會「再回頭已是百年身」,地下錢莊的利息是會讓人難以招架得住啊!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明亮專業的店面規模,開創當舖服務的全新格局

  高雄市宏鎰汽車借款機車借款不僅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而且為了讓客戶能夠在安心的環境進行交易,因此特別在店面裝潢使用落地窗,讓顧客從騎樓就可以清楚看見店內狀況;而且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內部採光明亮,服務人員各個西裝筆挺,以銀行家專業的姿態,迎接每個走進當舖辦理汽機車借款的客戶。高雄市宏鎰當舖期許自我,除了提供顧客最專業的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服務內容與舒適的服務環境外,更可以透過與客戶良性的合作關係,為彼此生活帶來雙贏的精彩局面!

延伸報導:《合法當鋪≠地下錢莊,高雄市宏鎰當鋪教你如何判斷!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宏鎰當舖高雄市宏鎰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宏鎰當舖汽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