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24

高雄市珍饈美饌燉補湯品:讓我們趁著秋天進補去!

 

吃對季節 補對身體!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台灣向來注重按著季節變化燉補湯品來調節身體機能,而進補的好時機其實是秋天,根據《黃帝內經‧素問‧四氣調神大論》中春夏養陽,秋冬養陰的藥膳調理原則,秋季先讓身體打好基礎 到了要冬至進補的時候,藥膳燉補才會有加乘效果。而進補還得依照季節及個人體質不同,選擇不同的藥膳調理配方,才能真正達到滋養身體的意涵!

 

由於燉補湯品所使用的藥材特性不同 熬製時程也有所不同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皇帝雞,滋味豐富健康滿分

  高雄市珍饈美饌』創始人湯先生表示,「中國自周朝起,即有一食二針三藥的醫療方式,同時編製食醫一職,無論未病、初病或久病,食醫便依據食材的特性(營養成分),配合天然草本藥材,製做成藥膳,以加強食補功效。」而一般藥膳調理多有養顏美容、增強體力、調整體質等功用。

  現值秋天,正是適合用「活力飲」、「十全養榮湯」、「神仙不老湯」、「皇帝雞」等藥膳調理身體的季節。「活力飲」清補涼潤,含黃芪、麥冬、地骨皮等藥材,十分適合台灣濕悶的海島型氣候。「十全養榮湯」,含人蔘、靈芝、紅景天等18種道地草本熬煉、溫補強身,溫暖活絡。「神仙不老湯」含靈芝、杜仲、熟地、山茱萸等22種珍貴食材,平補滋養,養顏美容,四季均可食用,深受女性與銀髮族歡迎!而「皇帝雞」則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滋補養容,含首烏、粉光蔘、玉竹、熟地等23味珍貴本草。『珍饈美饌燉補湯品謹遵中醫藥材原理製作,純人工以磁鍋慢火煉煮湯汁,非機器量產,「活力飲」藥材熬煉4小時,其他湯品之湯汁均得熬煉8~48小時後,再加入食材燉煮。

 

歲末將至,擔心網路上宅配的年節湯鍋是否衛生健康?高雄市珍饈美饌幫您把關!

  高雄市珍饈美饌藥膳燉補過程中未添加任何調味料、防腐劑、嫩精及鹽、味精等調味料,並且經SGS驗證後,均通過檢驗審核,達到藥膳燉補的健康原則!平時可網路下單宅配到府享用,更建議在歲末年初時期作為全家人進補的年節湯鍋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完整SGS檢驗合格證明:http://www.ambrosial.tw/page/query/1201

  為了讓消費者吃到最健康的燉補湯品高雄市珍饈美饌始人湯先生更擁有青草研究證書與丙級廚師執照,同時為燉補湯品的美味與健康把關;此外,為了向消費者保證「珍饈美饌」所使用的藥材與熬製方式均合乎最高健康標準,亦特別將產品投保1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高雄市珍饈美饌藥膳燉補湯品,其優良產品背後是對待好產品的真心付出!

  在筆者看來,主動將產品送至SGS檢驗與投保產品責任險的動作,好比是一個人極其熱情地欲與友人分享心愛寶物,因為此寶物實在甚佳美。你我所享用的不僅僅是藥膳燉補美好滋味,其中還有著『珍饈美饌』創始人湯先生滿滿的熱情與真誠的手藝!難怪打從高雄市珍饈美饌網路商店開張以來,許多手藝非凡的婆婆媽媽們也願意下單、一再回購,就是期待透過藥膳調理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珍饈美饌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電話:( 07 ) 3100-58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三街34號
網址:
http://www.ambrosial.tw
   http://medicinal-cuisine.incity.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年節湯鍋,高雄藥膳燉補,高雄燉補湯品,,高雄藥膳調理, 珍饈美饌年節湯鍋,珍饈美饌藥膳燉補,珍饈美饌燉補湯品,珍饈美饌藥膳調理,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高雄珍饈美饌藥膳燉補,高雄珍饈美饌燉補湯品,高雄珍饈美饌藥膳調理, 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