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26

三菱堆高機~戶外下雨天、60度斜坡仍然操作自如-3

 

視情況需求,也能租賃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小編的二姑丈是做木材裝潢,在鄉下老家還蓋了小型倉庫,專門放置木材製品,有時會看到他開著租借來的中古堆高機,在倉庫間搬運、裝卸物品。由於堆高機具有操作簡便、不佔空間及機動性高的特點,適用於裝卸、搬運、堆垛物品,很多工廠、倉儲場所,多會購買或租用新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

 

按照客戶需求,適切評估租賃或購買方案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擁有多年堆高機服務經驗的高雄市三菱堆高機,建議需要堆高機的客戶,先衡量其產業性質、作業環境、搬運的貨品重量、尺寸、架動率…等,再決定是否購買或租用新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的方案。高雄市三菱堆高機認為,並非一味的鼓動客戶購買堆高機,而是站在客戶立場,給予最適切的建議。因為對於某些客戶而言,用租的會比買得更划算,且採用堆高機租賃制度更容易配合客戶需求,提出解決方案。

 

無論租或買 請確認保固及維修專業

  三菱堆高機建議,無論是企業用戶或是個人用戶,都需要注意合約裡面是否有維修及保固服務,堆高機的維修費用計算方式也務必確認清楚,以避免堆高機出現問題時,在維修服務方面有爭議喔!在業界享有聲譽的高雄市三菱堆高機」,秉持服務至上,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擁有八台服務車,包月維修處理堆高機問題,提供2至6小時內派專人處理,平日或假日皆可提供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維修,可派人駐廠維修等多項服務。「三菱堆高機」可修理自家、別家廠牌的堆高機,最受業界好評!

 

三菱電動堆高機款式多樣、功能完全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選購堆高機時,別忘了評估外在環境因素,例如:電動堆高機不適合在下雨或者潮濕的環境中使用,又或者最大爬坡角度為何,以免需要爬坡時,堆高機卻成了英雄無用武之地的窘境!不妨多跟堆高機業者多聊聊,詳細了解各類堆高機的性能。例如:Nichiyu電動堆高機改良式桅桿,讓操作空間更舒適、視野更寬廣,設計安全,降低職業災害;進一步克服電動堆高機怕潮濕的限制,在戶外60度斜角雨水中仍可駕駛自如,是唯一通過日本IPX3防水測試的電動堆高機,連續多次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