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9

清體素─吸附代謝身體廢物殘渣

 

 

  現代人極少因營養不良而生病,都是營養過剩、卻不均勻,而造成文明病,這些「病症」談不上患病,卻無疑是身體提出的警訊!因此醫學有個新名詞,稱為「亞健康」,就是介於健康與生病的中間值。

 

 

 

養生的新熱潮,身體也需要過濾雜質!

  也因此掀起養生熱潮,希望將疾病扼殺在萌芽階段,這就是亞健康調理的觀念。許多營養食品,都希望以『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讓身體回到健康狀態。

  「清體素」或許許多人感覺陌生,但如果講到活性碳,就覺得熟悉了。第一個反應,是拿來過濾水中雜質的;第二個反應,就是在疾病流行時,熱賣的活性碳口罩。確實,身體也需要過濾雜質。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食安風暴下的亮眼新星,『清體素』備受重視

  近來食安問題連環爆,每次看著新聞報導,食品裡面出現不該有的化學添加物,總讓人膽顫心驚,更可怕的是那些已經吃下肚的部分!這也提醒我們,代謝身體雜質與亞健康調理有多重要,千萬別在身體不開心的時候,忽略微小警訊,而錯過預防保健的黃金時間。

 

 

 

清體素』熟悉的陌生人;作為身體的清道夫。

  活性碳有很強的異物吸取性,因此可以運用在許多方面,無論是過濾水還是空氣,只要薄薄一層,在極短的時間,就可以吸取多數的雜質。這樣的高效能,自然是亞健康調理不可錯過的好東西,以活性碳作為身體的清道夫,就是『清體素』產品的意義所在。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超能活性碳,高效雜質清道夫

  清體素並不是最近才使用在體內清潔的活性碳,事實上在醫療單位,早已廣泛使用;每當患者誤食有毒物質時,醫生就用活性碳來洗胃。就是因為活性碳的雜質吸取能力,而且能被人體自然排出,不會對身體帶來二次傷害。有醫療成果做先鋒,才促成清體素的誕生,希望借重活性碳早被證實的特性,幫助人們亞健康調理,排除身體多餘廢物。

  雖然清體素所用的『活性碳』效果卓越,必須強調的是,清體素不是藥品,只是用來吸附雜質,並不會分辨所吸附的物質,若有定時服用藥物的民眾,還是先詢問藥師是否有影響再食用較為妥當。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相關報導

 

 

 

清體素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清體素,活性碳,營養食品,養生,亞健康調理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信箱:flybest168@gmail.com
網址:http://biotec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 台北,新北, 新竹,嘉義, 台南, 養生, 清體素, 活性碳, 營養食品,亞健康調理,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