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0

挑選美體SPA館有撇步 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報給您知!-2

 

  由於現代人對養生保健意識的提高,人們已不滿足於有病治病的按摩方式,保健按摩需求大幅度上升,民眾主要以養生保健、放鬆壓力的保健按摩為目的。

 

正確按摩方法 讓您肌膚年輕每一天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放眼坊間,各種美容、美體SPA按摩館、標榜牛角鬆筋養身館到處林立,一般消費者難以判斷何者服務為佳,高雄市知名美體SPA業者伊斯登建議,在選擇背部按摩頭部按摩眼部按摩環境時,應特別注意選擇擁有明亮空間、整體外觀舒適整潔,能夠讓人放鬆的場所。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執業超過十年秉持誠信、專業與用心為消費者嚴格把關,以致能在高雄市贏得好口碑!

  在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優秀的按摩師,幫客戶進行背部按摩頭部按摩眼部按摩前,都會詳細說明,讓人感到安心與信賴。

  全身按摩的好處是不言而喻,適時的按摩肌膚,有很好的放鬆效果。當你做完背部按摩頭部按摩眼部按摩,舒緩一整天的疲勞感,達到深層放鬆。所以說肌膚按摩的手法很重要,如果用錯誤的按摩手法,反而會使肌膚變得鬆弛和過早衰老。

  按摩能放鬆身心,有效的按摩,還能增進各種護膚品的吸收,還你光滑美豔的肌膚。堅持正確的按摩,讓你肌膚年輕每一天。

 

伊斯登經典按摩 舒活價$999 山藥美體霜 潤澤全身肌膚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現推出只要999元,即可體驗伊斯登經典按摩,全程60分鐘,選用山藥美體霜,滋潤乾燥肌膚,透過資深按摩師的純熟技法,可將原本僵硬肌肉作深度放鬆,讓您可以享受整個身體、毛孔打開的感覺,釋放體內深層疲勞。而現在只要加價搭配$699岩盤浴,愛美女性不用遠赴日本也可在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享受來自日本正宗頂級湯之花岩盤浴服務。

  備有輕柔的音樂,及溫馨舒適空間的高雄市伊斯登美體SPA,可讓人全然放鬆,美容師們專業、親切完整的服務,消費者得以完全卸下疲累與防備,盡情享受生命的美好,並且藉此增添美麗與自信。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眼部按摩, 背部按摩, 頭部按摩

預約專線:(07)556-0878
手機專線:0952-105068
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7號2F
網址:www.伊斯登.tw
http://esdeng.ezcity.com.tw/
電子信箱:tel072356606@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el072356606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高雄市,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背部按摩, 眼部按摩, 頭部按摩, 高雄市美體SPA, 高雄市背部按摩, 高雄市眼部按摩, 高雄市頭部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