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14

傳統釀造技術--掀開家庭釀造的新紀元

 

  時代的進步,現代人已經意識到化工食品對健康的危害;一股復古風潮掀起「古早味美食」的流行趨勢。間接帶動人們對「釀造技術」的好奇,然而在新北市內,就有全套的「釀造技術」等您來了解全貌。

高雄、台北、元極、太極、全民養生傳統文化、釀造技術研習、家庭釀造料理

 

 

健康又養生的古法釀造技術,逐漸形成「家庭釀造」的趨勢

  一開始「釀造技術」只是一種追求古早味的新興美食文化;但是在全民養生文化技術推廣會的用心推廣之下,深入追求傳統「釀造技術」的原本面貌!完全忠實於古法的研究精神,讓許多追求健康養生的朋友大為振奮,尤其發現家中的「鍋碗瓢盆」就可以發揮,便讓這股好奇的風潮,逐漸演變成「家庭釀造」的新風潮,看來「傳統釀造技術」的文化,發展潛力非常雄厚。

 

釀造課程何處尋,持續開課=>推廣古早味釀造美食文化

  全民養生文化技術推廣會為了讓釀造技術釀造課程源源不斷地推展開來。最近還推出一系列:釀造醬油、釀造醋、釀造味噌、釀造酒釀,加味酒釀…等。同時強調只要用家裡的「鍋碗瓢盆」就可以盡情發揮!不只恢復傳統文化的技術傳承,更進一步提升到「現代化」的方便、及美味;不只盡到「釀造文化」的傳承使命,更達到「文化創造」的全新境界。

 

頂級養生醬油的釀造,一看就知道「健康得不得了」

  頂級養生醬油的釀造,首先盤點製作原料,包括黑豆、黃豆(非基因改造),糯米、梗米、小麥、薏仁,先將澱粉質的食材入鍋炒熱、炒香,一半打碎、另一半蒸煮,同時將黃豆煮熟、煮透,再將以上材料攪拌均勻,接麴菌,經過56小時自己完成蛋白質分解酵素、及醣化酵素…。

 

高雄、台北、元極、太極、全民養生傳統文化、釀造技術研習、家庭釀造料理

 

        然後將蛋白質分解成胺基酸、澱粉分解成多醣體…,最後加入適量鹽水,入甕發酵,再經過180天,經過榨汁,將汁液入鍋,熬煮數小時,去除上層浮起的雜質,就是頂級的養生醬油了。

 

養生族群非常廣泛:回歸「釀造美食」文化

  目前許多養生運動團體,已經陸續加入「釀造美食」文化的行列;例如:李派太極團體、元極研究會的成員、還有各地「元極舞」的愛好者…,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團體。

        這些養生族群,花數十年時間,追求養生健康的團體,分別從各自喜愛的健身觀點切入,進而追求飲食的養生觀念。從個人健康,進入家庭養生釀造的新紀元,未來勢必創造台灣美食文化,全新的趨勢潮流。

        您想學「釀造技術」嗎?這裡有最多種類的釀造技術傳授。而且只教不賣,完全秉持傳承傳統文化的職志。不只技術傳承,更要做到美味;讓您從此養生又美味,自己釀造,不但沒有安全衛生的顧慮,而且便宜又實惠。

 

 

 

相關報導

 

全民養生文化技術推廣會高雄,台北,元極,太極 ,全民養生傳統文化,釀造技術研習,李派太極,家庭釀造料理

電話:02-8626-8878、0963-088695

傳真:02-8626887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9之3號

網址:http://yuanji.city-jungle.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元極 , 太極全民養生傳統文化,釀造技術研習家庭釀造料理古早味,釀造養生,美食,養生釀造美食養生有機飲食,健康養生釀造美食,中華元極全民養生文化技術推廣會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