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6

高紅電動機車 美麗輕盈,咱們市區自由行

 

單車步道的風景,不必好體力就能欣賞得到

  鐵路改建成單車道,沿途風光只有步行或騎單車才能欣賞,在高雄市有穿越港灣的臨港車道,台中市也有綠色隧道之稱的東豐車道。年輕人體力好,騎單車馳騁在城市的單車步道,顯得輕鬆愜意,不過動輒10~12公里的距離,很難偕同長輩前往頗為可惜。高紅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能夠行駛於單車步道,讓體力不佳的長輩,也能跟著一同欣賞沿途美景,讓全家都能徜徉於快樂的相處時光。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從休閒到通勤,不分年齡自由行

  高紅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讓長輩的外出代步更為方便。像是騎機車去市場買菜、安親班接送小孩,往往大包小包還要戴安全帽,車輛待速也有空汙問題。騎上高紅電動車,不但免戴安全帽,也不會在停停走走之間排放廢氣,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在區域活動的便利性,目前已是主婦首選的代步工具。

  上班族每天在城市裡通勤,穿梭在上下班尖峰時間的車陣裡。以噴射引擎的機車來估算,一公升汽油能跑30~35公里算是不錯,然而電動機車卻更省,同樣距離花費在7塊錢以內。由於市區塞車以及速限等,機車的通勤速度卻不會比電動機車快上多少。因此外型具現代感,美麗輕盈的高紅電動機車,在油價高漲的年代也成為通勤族考慮換車的選項之一。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我沒駕照,但我騎車

  高紅電動車的林老闆表示,現在警方交通臨檢,多能一眼辨識出沒有引擎、排氣孔的電動機車,不會有攔檢的困擾。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上路無需考照,比照腳踏車法規,也沒有佩戴安全帽的強制規範。因此還不能考駕照的高中生、沒有台灣駕照的外配、不喜歡「壓」壞髮型的人士、只騎到厝邊巷口市場的阿桑等,都是電動機車的使用族群。高雄台中都有營業據點的高紅電動車,發現年輕族群也會來選購電動機車電動機車儼然成為新時尚、新潮流的代表。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 城市裡的「無軌捷運」

  小編試騎最新上市的Alpha EV電動自行車,時尚的外形與一般機車無異,但發動時寂靜無聲,令人驚艷。精密的儀表板顯示時速、電量等資訊,還有加速按鈕可以瞬間提高速度用來超車,引擎聲像捷運在運行,低沈且安靜,連牽車都有倒車檔,如此多的高科技聚合在電動自行車上,令人愛不釋手。騎著電動自行車彷彿捷運就在腳下,輕鬆行遍自己的城市。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