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6

成年人肚積屎 高纖纖維不足易致癌,不良飲食習慣可能比抽菸更早上天堂!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根據香港瑪嘉烈醫院針對100名心臟病患的飲食、生活習慣追蹤發現:結果顯示,近9成病人有不良的飲食習慣,比例上要比缺乏運動及吸菸者要高,反映飲食 與心臟病關係密切。在100名心臟病患中,近90%病人有高危險的飲食習慣,〈每天少於5份的蔬果〉,約70%病人缺乏運動,約20%人吸煙。國外研究反 映,不良飲食習慣者比有良好飲食習慣者,患上心臟病的機率要高出4成。

   現在又有調查發現,國內成年男女膳食纖維與高纖蔬果攝取量不到衛生署建議值的一半,尤其是19歲到30歲的年輕族群,速食攝取熱量比12年前增加9成, 不僅體重失控,罹患大腸癌機率也提升!營養師表示,膳食纖維攝取量每天建議25克攝取量,但國內男女每日攝取量僅是標準的47%與50%,一旦攝取不足, 就會造成便秘,長期下來就容易導致大腸癌發生。

 

吃的事情需要點學問 難的事情從入門開始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高雄完美霸天建議民眾,除了應該增加營養補充食品的常識,還要具體行動養成正確的運動、及睡眠習慣。良好的飲食與生活作息,常常能讓一個人更有自信、整個人看起來也更加有體力與活力,面對忙碌的行程!

  完美霸天表示消費者應建構正確完整的高纖營養補充食品的知識,懂得如何挑選適合的高纖營養補充食品與人體所需的膳食纖維。高纖營養補充食品可以讓人排便順利,減少廢物停留人體的時間。

  最近市面上從中國大陸引進了所謂的沙棘籽油產品,據說成吉思汗、忽必烈與中共領導人鄧小平,長年勞心勞力、運籌帷幄戎馬生活中,猶能延年益壽的「秘密武器」。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完美霸天建議消費者要先了解沙棘籽油的功能與使用方法,就能吃得健康還能獲得正確的營養補充食品所應有的附加價值。

  現代研究發現沙棘籽油含有生物活性成份多達百種以上,含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脂肪酸、脂類、黃酮類及多酚類、微量元素、氨基酸、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等。

  沙棘果中所含維他命C可堪稱為『果中之王』,以每100公克含量計算,沙棘果所含維他命種類非常豐富,北京同仁堂還將它當作是鎮店之寶!

瞭解更多健康資訊

 


 

相關報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perfect.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霸天系統,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 找工, 傳銷, 直銷, 傳直銷, 高雄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 高雄兼職創業,高雄兼職賺錢,高雄找工作,高雄傳銷, ,高雄直銷,高雄傳直銷,霸天小額創業,霸天兼職創業,霸天兼職賺錢,霸天找工作, 霸天傳銷,霸天直銷, 霸天傳直銷, 高雄霸天小額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賺錢, 高雄霸天找工作, 高雄霸天傳銷, 高雄霸天直銷, 高雄霸天傳直銷, 高雄網站架設, 高雄網路行銷 ,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