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7

南屋瓦斯防震器-我們重視居家安全嗎?

 

   現今人們很重視身體健康、人身安全,在保健食品上投入了相當的資金,以求自己能長命百歲。維持身體健康固然重要,然而一旦發生意外,一切都將化為烏有。 預防生命免於受疾病危害的同時,我們也應該預防周遭環境潛藏的危機。而「家」是我們每天生活的環境,重視「居家安全」絕對是維繫生命的一大關鍵課題。居家 常見的意外傷害中,「瓦斯災害」總是難以回復且可怕的,它不應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未爆彈,讓我們提心吊膽的生活著,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是居家瓦斯安全使用的守護神,保護我們免於暴露在瓦斯外洩所可能造成的傷害。

瓦斯防震器

 

居家必備之「瓦斯」 必然存在的危機

  瓦斯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燃料,為生活帶來許多便利性,然而一旦瓦斯外洩引發瓦斯中毒或瓦斯氣爆,其後果是難以想像的。

  瓦斯管線老舊、脫落、老鼠啃咬都會造成瓦斯外洩,此時若裝設有南屋瓦斯防震器,其測漏表裝置上的指針會開始轉動,進而切斷瓦斯繼續流出,避免瓦斯外洩,保障我們的安全。

  另外,瓦斯使用若遭遇劇烈晃動,即可能馬上引發瓦斯氣爆甚至火災,身處於地震帶上的台灣,無可避免地震所帶來的劇烈搖晃,而南屋瓦斯防震器只要偵測到地震或搖晃的發生,立即會切斷瓦斯供應,避免更嚴重的災害發生。

 

南屋瓦斯防震器 「自動」守護居家安全

  南屋瓦斯防震器具備了多重的防護裝置,包含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裝置、超流切斷裝置、瓦斯壓力調節裝置,能因應自然破壞或人為疏失的瓦斯溢出,立即偵測到瓦斯的異常流量,自動切斷瓦斯,保障我們的居家安全。

 

國家掛保證 使用瓦斯更安心

瓦斯防震器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擁有美國、中國大陸、台灣的專利證明,其「分段式超流阻斷器」專利,在瓦斯瞬間釋放超過正常流量時,立即阻斷瓦斯供應。南屋瓦斯防震器更提供消費者「三年保固」,三年內故障皆以全新品更換。南屋瓦斯防震器使用鋅鋁合金不易變形的材質,擁有他牌瓦斯防震器缺少的「分段式超流阻斷器」專利,並有專業人員指導正確使用方式,多重確保瓦斯使用的安全,讓我們安心享受瓦斯所帶來便利。南屋瓦斯防震器對我們生命安全的維繫,實實在在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個家庭都應該擁有它,讓我們使用瓦斯更安心,住的也更放心。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tw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