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8

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微電影《夢想延續》,道出親子之間最真實的幸福境界。

 

創造與父母肩並肩,一起上幼稚園的可能性。

  在我們眼中的父母,永遠都是大人的模樣。因為那就是歲月為彼此拉出的距離,我們很難想像父母跟我們同年紀時候的長相,是否曾經為了身高煩惱?是否跟我們一樣為了小事就會感到高興?是否跟我們一樣曾經幼稚害羞?然而,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卻為孩子締造了一個可能性──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與父母肩並肩,一起上幼稚園的可能性。

 

鳳山區忠信幼稚園二代獎──重現父母幼兒園時期照片,拉近與孩子間的距離

  就如同本屆金馬影后桂綸鎂演出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一般,讓兩個不同時空裡的人竟有了交集!而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也在一次頒發「二代獎」的畢業典禮上,締造了這個可能性。所謂的二代獎,意指家長與孩子均畢業於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才有資格獲得的殊榮。在典禮上,忠信幼稚園特別重現父母當年的畢業照,與孩子的畢業照放在一起,讓二代之間歲月的距離頓時消逝,孩子與父母就像同學般親近,創造了無法取代的難忘回憶。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二代獎」創造孩子與父母之間無可法取代的難忘回憶

 

唯有四十年的屹立不搖,才能守住將近半世紀孩子們的幸福剪影

  實際上二代獎的頒發,也表示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的歷史悠久,唯有四十年的屹立不搖,才能守住將近半世紀孩子們的幸福剪影。而為了紀錄這珍貴情感,忠信幼稚園特別拍攝一段長度約四分鐘的微電影《夢想延續》,透過微電影的詮釋,讓觀眾可以藉由影像更直接的感受到兩代之間,母親與女兒幸福與夢想的傳承與延續。

  《夢想延續》微電影:http://player.vimeo.com/video/50837710?badge=0 

 

先進的硬體設備,顯示與時俱進的教育觀念

  幸福是由日常生活的瑣事所堆疊出的禮物。而微電影裡紀錄小女孩與母親平實的一日,臉上卻總是掛滿笑意,足以見證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對於孩子真實幸福感受的重視。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擁有四十年的深厚資歷,因為成熟所以了解真正的幸福其實就隱藏在生活裡,而可貴的是,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雖然歷史悠久,卻全然無刻板印象中老舊、傳統的形象,美麗的校區、先進的硬體設備,每間教室都有專屬的洗手間,一再顯示了其與時俱進的教育觀念。

  《夢想延續》不只是電影名稱而已,它代表著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所肩負的責任,以及對自己的期許,期待每個孩子都因為忠信幼兒園的用心呵護,獲得最美好的童年回憶。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 忠信幼兒園halloween走秀活動,有許多家長撥空參加,精采萬分。

 

十二月份忠信幼兒園將舉辦多場免費週六親子同樂營,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此外,民國一○一年十二月到明年一月份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將舉辦多場免費週六親子同樂營,讓家長們可以實際體驗忠信幼稚園的教學內容,活動後還可以跟老師對談,解決對教養上的疑難雜症,每一次體驗內容皆不同,但是絕對活潑、有趣且深得孩子喜愛!而十二月八日、九日、十五日、十六日連續兩週假日,忠信幼稚園更舉辦幼兒學習成果分享暨主題親子闖關活動,期待大家參加,一同為孩子鼓勵,同時感受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的魅力!詳細資料請上官網或粉絲團查詢。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