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8

高雄市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調整Facebook粉絲團體質,業績成長十倍不是夢!2012年12月6日(四)邀您一起見證。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把顧客的回憶、感動、認同擺放在第一順位的Facebook粉絲團行銷術

  注意!身為一個社群經理人,並不是只要把故事說的很精彩就可以,更不是只要創造跟粉絲的大量互動就是成功的行銷,我們必須釐清社群行銷的重點是──掌握全新有效客群,並且同時照顧到資深客群,進而塑造客戶對品牌的忠誠度。

 

改變粉絲團體質,粉絲立刻大量湧進!

  如何達成這個目標?這考驗到企業是否具備隨時向客戶說故事的能力。以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輔導高雄市某知名婚紗業所經營的粉絲團為例,網路社群行銷經營初期,採用的是親民路線,粉絲團經營者每日會在線上與粉絲問候,並作簡單的即時性新聞轉貼分享,如此作法確實吸引部份粉絲加入,但是由於企業品牌形象不夠鮮明,乃至於粉絲數量遇到瓶頸。

  後來當該婚紗業者開始改變體質,調整網路行銷策略,針對社群貼文進行篩選、過濾無關的網路轉貼圖文等動作後,便逐漸顯現出企業品牌特色與風格。在穩固品牌形像同時,該婚紗業者更舉辦一系列提高粉絲團曝光程度的活動,在品牌與曝光度同時照顧到的情況下,該婚紗業者一個月內粉絲量爆衝逾幾千人以上!

 

社群行銷術:在對的時間點,跟客戶說對的故事,粉絲自然願意幫我們主動宣傳。

  回顧本案例,我們得以認識到所謂傳統促銷活動與粉絲團經營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情感層面的認同。粉絲團經營透過活動帶出了企業品牌的故事性,進而塑造專屬於企業的品牌風格,當然回歸主題,舉辦所有活動目的是為了促進商品行銷,然而這種網路社群行銷必須建立在讓顧客感同身受的基礎上,顧客自然有動力把活動分享出去,造成傳播效益──也就是許多企業追求的,讓粉絲主動幫我們宣傳的契機。

 

2012年12月6日(四)教你善用網路造鎮搭配Facebook粉絲團行銷術

  虛擬活動創造實體業績的威力是不容小覷的,處在二十一世紀網路主流的社會,我們必須深入了解網路本質,以及網路行銷能夠帶來的助益,在網路世界上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文化,讓網友無論在主動搜尋或被動瀏覽的層面上,都能迅速的了解自己的產品特色、優點。現在,是用虛擬世界決戰實體店面業績的年代,高雄市網路行銷龍頭──高雄市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於十二月六日(四),舉辦「實體困境˙虛擬出路˙Facebook行銷˙社群網戰」Facebook粉絲團行銷主題課程,高雄市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過去透過網路造鎮,用獨家的網路行銷技術成功打造無數南臺灣中小企業業績成長數十倍的成功案例,更有客戶透過網路造鎮打進國際市場,獲得高達億元營業額!現在,高雄市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進一步與客戶分享,該如何善用網路造鎮搭配Facebook粉絲團行銷術,締造企業更高的成就與品牌價值。

 

 

主辦單位: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大高雄電子商圈合辦
推廣單位:百大部落客企業網站大師
活動日期:2012年12月6日(四)14:00-16:00
活動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報名
課程費用:1500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設計, 網站設置, 網站建置, 網路造鎮, 部落格行銷, 社群行銷, 搜尋優化, 網站優化,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