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9

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用歐盟有機生態認證標準,友善對待你的肌膚!

 

  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引進
通過歐盟Nature-Inside有機生態認證的Dr.Rimpler護膚產品
完整的產品 多年護膚專業
讓你的臉部肌膚也能像大海般自由深呼吸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美容來自於人性 自古以來皆有之

   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為了讓愛人的目光永遠停留在自己身上,女人們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好比說,自古以來,中國就擅長從植物提煉美容聖品,無論是食用、 敷臉的種種秘方,幾乎應有盡有。相傳,最令人大呼驚奇的秘方,莫過於將桃花瓣磨粉混入烏骨雞血拌勻,再塗抹在臉與皮膚上作為美體SPA,實在是不禁嘆「愛美使人勇啦!」。

  正所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隨著科技研發技術不斷精進,人們越來越能從植物成份中提煉出高度濃度的精華養分。並隨著大量製造與保鮮需求的到來,許多業者開始在美體SPA產品中添加人工添加劑及化學成份──值得注意的是,針對秋冬換季皮膚容易乾癢、膚質脆弱敏感的使用者而言,添加化學成份保養品反而容易產生過敏現象。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所使用的產品結合
亞馬遜河流域自然寶藏的花草植物和現代科學技術療癒肌膚

 

天然護膚產品讓愛美者不再成為過敏兒!

  長期在地經營美容美體SPA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為了讓消費者在市面上眾多品牌中,準確選購到安全且使用效果佳的護膚產品,於是在店內引進了Dr.Rimpler系列產品。 Dr.Rimlper擁有世界專利Nature-Inside有機生態認證標章,經由柏林大學純天然成分權威Prof.Dr.Muller(米勒教授)背 書驗證。保證不使用動物來源的原料、不使用礦物油和矽油、化學防腐劑、合成香料及色料,並確保使用公平交易產地原料及有機生態栽種植物原料等幾大保證。許 多膚質脆弱過敏的女性使用後發現,因為這系列產品的天然成分溫和,不會產生過敏刺激狀況,並能有效達到美容保養效果。

 

每月黃金流程呵護您的肌膚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建議對香精容易過敏、秋冬季節需要修潤臉部肌膚的女性可以嘗試使用這套保養品,因為這系列產品擁有八項專利草藥精華,產品本身保持著自然原生香氣,不添加人工香精;並且運用天然植物的潤澤成分,提高臉部保水度。

  而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針對Dr.Rimpler產品推出呵護肌膚的專屬課程,初次到店體驗者只要999元即能體驗一個半小時、原價2000元的黃金課程。 若是初次包卡的話,還可獲得200ml價值 1500元Dr.Rimpler化妝水一瓶呢!

  一般絕大多數的女性經常在家裡透過面膜自行做臉部、眼部按摩頭部按摩,建議每個月不妨挑個假日,走趟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享受美容師專業級按摩手感,加上頂級天然保養品的滋潤,讓你不僅頭部眼部,乃至全身、背部按摩,體驗一趟完整美體SPA保養行程呢!

 

來自日本湯之花岩盤浴,偕同家人前往更能增進彼此情感。

  談到美體SPA,在此特別推薦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來自日本湯之花岩盤浴,透過獨特的設計能加強身體排汗,幫助新陳代謝,若偕同家人前往更能增進彼此情感。在高雄市要找到擁有岩盤浴功能的美體SPA店實在不多,趕緊來趟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讓愛美女性從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再加上岩盤浴洗禮,一次滿足被寵愛的享受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眼部按摩, 背部按摩, 頭部按摩

預約專線:(07)556-0878
手機專線:0952-105068
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7號2F
網址:www.伊斯登.tw
http://esdeng.ezcity.com.tw/
電子信箱:tel072356606@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el072356606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高雄市,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背部按摩, 眼部按摩, 頭部按摩, 高雄市美體SPA, 高雄市背部按摩, 高雄市眼部按摩, 高雄市頭部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