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04

利多高雄打造優質人生

 

  「月是故鄉明」這句話道盡很多在異鄉打拼的年輕人心坎裡,尤其對於身在台北的那一群特別有感觸。台北匯聚所有的資源於一身,包含:交通、政治、經濟…等,連帶物價也一起受到影響。房價更是一路扶搖直上。

 

都市叢林,陷阱重重,已經不適合居住

  在台北想買房,就要做好它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的心理準備。因為薪資水平倒退14年,滿腔熱血的青年成了新貧族,無力負擔生活開銷,想買房,就要不吃不喝16年。油、電雙漲、以及二代健保的實施,更血淋淋往這些人身上再剝一層皮。漸漸地,許多人開始退而求其次,轉往高雄市「台灣第二首都」做為人生的新起點。

 

創業利多—網路行銷開啟屬於自己的偉大航路

  從北部回流的年輕人,帶著一身好本事,有的人選擇重新適應新的產業生態,繼續為在地企業服務,雖然薪資可能比台北少一點,但想要儲存一筆積蓄,卻比在台北容易得多。另外有的人選擇重新開始,自己創業。網路行銷便讓這群人快速成長,因為網路行銷管道的曝光機會高,而且資訊流傳快,加上自己在北部琢磨過的身手—「服務、品質、行銷」環環相扣,藉由網路行銷,創業致富開創屬於自己的一條航路,「富爸爸」不再只是書上聽到的名詞。

 

置產利多—兼職開公司創造月現金流

  在高雄不容易有房仲業者炒房的機會,主要原因是台北的捷運系統定位在「生活機能」上,因此台北人的生活幾乎都依附在捷運上,當然這也是房價增幅的主因之一。但是高雄的兩條捷運線卻是定位在「觀光遊憩」機能為主,因此房仲業者想用捷運來綁架房價似乎效果不大。對於想安心成家或開公司的人來說,一定要好好考慮這樣的特質。

 

海洋首都的建設,成家、立業兩相宜

  先,對開公司的企業家來說,把總部設在高雄,租金相對便宜,消費力強大的中北部只要設服務處即可,不僅賺進大量業績,同時省下許多店面成本。對於想買房的人來說,成家立業垂手可得。以兩百萬的預算來說,台北市只能買一坪(連廁所的空間都買不到),可是在高雄市,要買一棟20坪左右的公寓輕而易舉。

 

都會高雄的國際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高雄潛藏的實力,就等伯樂來開發。曾幾何時,又髒又臭的愛河、與水泥工業的形象深植人心,現在,人文高雄漸漸反將一軍。中都濕地公園打造生態教學的指標,愛河之心讓每一位攝影愛好者都為它沉醉,大東藝術中心更讓獨具慧眼的天后蔡依林選為MV大藝術家的拍攝地點。這樣的高雄,讓你不紅也難!

 

相關報導

 

The Ocean City-Kaohsung, Taiwan「台灣高雄雲端商業中心」 台灣, 高雄, 行銷國際, 雲端商業中心, 》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台灣高雄雲端商業中心:http://www.oceancity.com.tw
The Ocean City-Kaohsung, Taiwan:http://www.oceancity.com.tw/homeweb/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財富教育,創業, 辦公司, 高雄創業, 高雄創業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