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04

高雄市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社群行銷虛實整合、利用粉絲團行銷活動創造回客率! 

 

12/6(四)下午兩點~四點
12/11(二)晚上七點~九點
「實體困境˙虛擬出路˙Facebook行銷˙社群網戰」課程
一起來按讚!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對於全國知名店家、國際品牌商品而言,經營部落格、Facebook粉絲團行銷活動,只是讓原本已經很紅的人氣,多一個網路行銷活動管道而已。對整天掛在網上搜尋資料的網友而言,即使是已小有名氣的在地商家,只要在網路上沒有看過你,你還是可能被認為是新店家,一切都得重頭開始。

  在地經營高雄社群行銷經驗,成功協助企業或店家打進網路社群行銷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認為,對許多新創品牌、或剛摸索著要進入網路行銷通路的傳統店家而言,打破實體經營困境的方法就是虛擬網路社群行銷!而且部落格、Facebook粉絲團網路社群是一個能夠用低成本創造高效益的社群行銷工具!

 

突破實體困境的手段──虛擬網路社群行銷

  如何讓新品牌、新產品或在地經營多年的店家,在網路上迅速找到第一批認同的客戶群、創造產品成為熱們討論的焦點?

  一家在地經營多年的租書店,原本日子也還過得去,但因店家前面馬路大整修,影響了整條實體店面的經營,起心動念利用Facebook粉絲團行銷,「舉辦抽獎」等虛擬網路活動,帶動了實體店面的營運,還創造出跨地區性質的租書店。你能想像在高雄市左營區的居民會到前鎮區租書嗎?這間店做到了!

  火鍋店的老闆為了突破只能做社區客人、與客人無法進一步交流的困境,一開始在店面放置電腦,讓前來用餐的客人直接運用電腦在臉書上「打卡」、「按讚」,定時與粉絲網路互動,透過相簿分享「草原風火鍋店」相片,不僅成功創造新來客數,更是不斷地透過臉書與客人進行社群行銷,創造高回客率!

 

爆紅非重點 一步一腳印深耕才能走得遠

  對比傳統廣告的大海撈針,高雄市康傑國際教導客戶如何透過社群行銷一步一腳印的操作方法,在網路社群中操作口碑行銷;把自己的品牌與社群用戶連結在一起,產生社群人際關係,並透過Facebook粉絲團行銷活動,走出實體經營困境的出路!

  由於受到整體大環境不景氣影響,一向是高雄網路行銷領頭羊的康傑國際賴瑞陽總經理接到不少高雄市企業主指名,希望協助指導經營部落格、Facebook社群行銷經營課程。賴總深感於康傑國際經營核心價值就是,行銷高雄企業,於是近期因應需求在12/6下午兩點~四點、12/11晚上七點~九點進行「實體困境˙虛擬出路˙Facebook行銷˙社群網戰」課程,名額有限,有心想在虛擬網路中闖出一番事業者歡迎電洽詢問喔!

 

 

主辦單位: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大高雄電子商圈合辦
推廣單位:百大部落客企業網站大師
活動日期:第一場:2012年12月6日(四)14:00-16:00
     第二場:2012年12月11日(二)19:00-21:00
活動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報名方式:請先預約報名
課程費用:1500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設計, 網站設置, 網站建置, 網路造鎮, 部落格行銷, 社群行銷, 搜尋優化, 網站優化,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