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11

完美霸天系統──拉高職涯格局、不僅賺到第一桶金更贏得人生先機!

 

深耕高雄擁有高度商業好評的完美霸天系統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與完美國際霸天系統的廖清廉領導人聊過天的人,總是會被他年輕開朗、活潑自信的丰采吸引;原來廖總在傳直銷界以長期深耕經營超過20年,一路以來在傳直銷系統戰績輝煌,今年11月所領導的完美國際霸天系統更是榮獲第八屆亞太區金口碑『卓越系統獎』殊榮,這個獎項的頒獎同時也是慶祝台灣直銷立法暨直銷世紀雜誌創刊二十年的系列活動之一。

 

扎根台灣 創造國際競爭力!

  要拿到這個獎項並不容易,除了日本、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等亞太區國家一流直銷傳銷系統競爭,還必須通過同業與媒體嚴格審核標準才能獲選!不僅霸天系統得獎,廖總個人也得到「資深直銷領導人」獎項肯定。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國際殊榮 實至名歸!

  要能拿到亞太區金口碑『卓越系統獎』,必須在直銷傳銷系統經營上毫無違法紀錄、擁有高度商業道德精神;並且具備完善合理的市場運作機制,能為業界樹立良好榜樣。並且傳直銷系統領導人,個人從本業之年收入須達年薪三百萬或美金十萬以上;由廖總一手領導的完美國際霸天系統,在2011年成功透過系統組織體系協助至少20名以上的夥伴獲得經銷商獎,獲得亞太區金口碑『卓越系統獎』更是實至名歸!

  完美國際霸天系統高雄擁有比業界更好的績效及名聲,來自於一群對生命擁有高度熱情、強調團隊效益、專業訓練的核心團隊夥伴;並且霸天直銷系統有別於同業,在高雄擁有專業教室及師資,開設「富足人生」課程,成功幫助年輕人找工作、上班族兼職創業兼職賺錢,並且為許多想小額創業的人順利累積第一桶資金,幫助許多人充實心靈,找到人生方向!資深系統經營人還會笑說:除了天災、過年,霸天系統的「富足人生」幾乎全年無休!不僅傳承專業與熱忱,陪伴伙伴建構穩固事業,完美國際霸天系統還透過組織力量,發揮強大的社會功能。這也使完美國際霸天系統,在亞太區金口碑『卓越系統獎』評審委員間擁有高度評價!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展望2013年 比別人先跑!

  廖總表示:現在完美國際霸天系統不只在高雄擁有專業夥伴經營培訓地點,目前在台南也設立了專業培訓地點喔,讓更多台南、高雄地區有心想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及婦女二度就業、中年轉職,以及想透過直銷傳銷小額創業的民眾充分了解!由於霸天系統強調組織的團隊精神、以及高度的商業道德讓即使已在傳銷直銷經營多年的同業經銷商也心生嚮往,甚至有台北的傳直銷團隊還轉換到霸天系統來接受更專業的、充滿熱情的夥伴系統的訓練!

  面對未來大環境的不景氣,連經濟學人都跳出來為台灣百姓喊聲的同時,如果對未來充滿茫然的無助感想找工作、轉換跑道,不妨把握2012年底加入完美國際霸天系統的機會,讓您的2013年比別人先跑一段距離,搶得先機!!


 

相關報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perfect.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霸天系統,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 找工, 傳銷, 直銷, 傳直銷, 高雄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 高雄兼職創業,高雄兼職賺錢,高雄找工作,高雄傳銷, ,高雄直銷,高雄傳直銷,霸天小額創業,霸天兼職創業,霸天兼職賺錢,霸天找工作, 霸天傳銷,霸天直銷, 霸天傳直銷, 高雄霸天小額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賺錢, 高雄霸天找工作, 高雄霸天傳銷, 高雄霸天直銷, 高雄霸天傳直銷, 高雄網站架設, 高雄網路行銷 ,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