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12

青青芳療按摩──享受一次與身體的深度對話!

透過芳療按摩指壓油壓,讓身體獲得適度的保養。

  芳療按摩指壓油壓不只是享受,更是一種現代人的養生趨勢。尤其在工作壓力極大的今天,每天在盯著良率的同時,健康的良率卻悄悄的正流失中,因此透過芳療按摩腳底按摩指壓油壓按摩SPA服務,在放鬆減壓當下,也能讓身體獲得適度的保養。  

 

平價實惠,服務周到的青青芳療按摩

       若對芳療按摩腳底按摩指壓油壓有所研究的人也許會反應:「芳療按摩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的要價不斐,我們怎麼有能力長期負擔?」確實,綜觀許多SPA會館的價位,實在會讓許多對腳底按摩指壓油壓感興趣的人怯步,因此今天我們特別為消費者尋得一家位於高雄市榮總路上,價格實惠、服務周到的青青芳療按摩

 

天然橙花精油,給身體適度的放鬆與享受

  經過青青芳療按摩師徐小姐的指引,記者來到青青芳療按摩的專屬按摩室,徐小姐先請記者換好衣物後,便開始介紹今天按摩體驗要使用的精油──是一款純天然的橙花精油,自然的微甜的香氣,是屬於女孩子容易著迷的香味。在確認顧客可以接受該精油的香味後,徐小姐接著解釋:「由於按摩必須配合精油使用,才能讓顧客真正感覺到放鬆的舒適感。」之後,芳療按摩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的系列課程正式展開。  

 

搭配推拿手法及力道,讓消費者體驗到最完整的按摩SPA服務

        首先,青青芳療按摩師徐小姐順著記者的腹部開始做指壓油壓的動作,力道適中讓身體漸漸感覺溫熱起來,高雄青青芳療按摩的方式是藉由在指壓油壓的 按摩手法及力道,順著身體各部位按壓,也可以藉著人體反射出的感受,了解顧客身體壓力累積的程度。之後搭配熱敷,從背部開始、肩頸、腰椎、骨盆、腹部、大 腿、小腿等處,配合橙花精油進行指壓油壓的動作,不僅釋放壓力更可潤澤肌膚,全身散發橙花香氣,頓時幸福感倍增!最後,青青芳療按摩師徐小姐針對記者腳底做一系列的腳底按摩,雖然感到些微痠痛,但是卻在酸痛之餘也感到身體輕盈了起來!

 

依顧客意願加入刮痧課程,享受極致放鬆的舒眠境界

  因為在按摩的過程中,徐小姐發覺到筆者由於時常維持坐姿寫稿,因此背部時常有不適感,徐小姐便抹上含人蔘、當歸等珍貴藥材淬煉的土龍油,並配合刮痧,放鬆該處原本過份緊繃的肌肉。在整個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腳底按摩指壓油壓課程中,因為實在太放鬆了,讓人不由得意識模糊,起了睡意,而在腳底按摩指壓油壓課程結束後,明顯得感覺精神清晰,而身體也輕盈不少,正當記者驚喜著這一次的腳底按摩指壓油壓課程體驗時,徐小姐更請記者喝一杯溫熱的養生茶,並叮嚀回家之後要多喝水、忌冰的食物。因為身體實在太香了,讓人陶醉不已,而徐小姐更進一步說明:「由於是使用相當頂級的精油,所以建議顧客不要一回家就洗澡,這樣才不會浪費了這款精油的潤澤優點。」當然,青青芳療按摩也同時準備了多種香味的精油,供顧客依照喜好做選擇。

 

藉由腳底按摩指壓油壓,明白我們的身體正在對我們說些什麼

        也許,我們都太久沒有與自己的身體做深度的對話,透過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的系列課程,我們能藉由身體的反應,得以明白我們的身體正在對我們說些什麼。這是一種值得投資的體驗,透過一次的芳療按摩腳底按摩指壓油壓,也許將找回我們遺忘已久,專屬於身體的輕快感。

 

 

相關報導

 

青青SPA頂級油壓按摩 高雄按摩、指壓油壓

電話:(07) 345-0826
手機:0932-160-826
地址:813 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440號
網址:http://ap87.sundaking.com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按摩,指壓油摩,養生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