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17

高雄市樂迅彈性襪──美腿襪也可以隨心所欲,穿出時尚!

 

你對彈性襪,還停留在緊得要命,俗到可以的印象嗎?

  普遍民眾對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總有迷思,以為雕塑曲線,就勢必得忍受緊繃的不適感,因此對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產生排斥感,連嘗試的勇氣也沒有。或者,有些嘗試過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的消費者,卻又因為感覺彈性襪千篇一律,樣式單調等印象,因此對彈性襪這類醫療襪美腿襪望而卻步,興致缺缺。

 

高雄市樂迅彈性襪當作時下最IN的內搭褲

  今天高雄市樂迅彈性襪就要顛覆你的想像!你有想過穿著彈性襪就能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嗎?甚至把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當作時下最IN的內搭褲,搭配One piece的洋裝就能成為眾人矚目最潮的時尚女孩—youleg樂迅彈性襪推出的時尚褲襪、九分襪、踩腳襪,立即滿足消費者對功能性與美觀的雙重期待!

高雄,樂迅,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高雄市樂迅彈性襪提醒您──保暖要從腳開始。

  youleg樂迅時 尚褲襪採用超細纖為讓貼身的褲襪帶給消費者最細緻的感受。許多女孩們在寒冷的冬天都會穿上厚厚的大外套來保暖身子,然而下半身卻意外單薄──短褲、短裙配 上一雙高跟鞋,與上半身厚重的衣物產生對比,卻也能強調一雙美腿的修長魅力。但是忽視保暖的代價會犧牲掉健康,因此若想成為健康美人,就必須在愛美的同時 對健康下足功夫──穿著高雄市樂迅彈性襪推出的時尚褲襪、九分襪、踩腳襪,除了美腿功能外,更能提供保暖效果,讓你展露美腿同時,同時照顧你的實質健康。

高雄,樂迅,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高雄市樂迅彈性襪:1,000,000雙愛的小手,給我們不說謊、不變心、不劈腿的愛。

  因此在秋冬時節,我們都有絕佳的理由可以穿上中統襪、大腿襪甚至是褲襪。如果穿上這些為身體加溫、魅力加分的襪子外,還能有1,000,000雙愛的小手時時刻刻按摩著辛苦工作的雙腿,任誰都無法抵擋這個加值服務的吸引力吧!由瑞士SAG分段壓力檢測儀器的檢驗,為高雄市樂迅彈性襪1,000,000雙愛的小手掛保證,透過精心人體工學漸進式分段減壓設計,並通過通過瑞士SAG分段壓力檢測,讓您穿上彈性襪的那一刻起,就可以有明顯的感受到1,000,000雙愛的小手正仔細按摩呵護著我們的雙腿,也許生活不能盡如己意,但是只要有youleg樂迅彈性襪愛的小手作伴,我們似乎就能讓一切辛苦變得淡然,因為這愛的小手總可以給我們不說謊、不變心、不劈腿的愛。

高雄,樂迅,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今年秋冬非得替自己買一雙個人專屬1,000,000雙愛的小手,天天時刻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讓你看起來、穿起來都很輕盈,笨重感掰掰!現在就立刻上網體驗愛的小手-youleg時尚彈性襪

 

 

相關報導

 

高雄YOULEG」/「樂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電話:07-322-9710
傳真:07-322-97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安街36號
網址:
http://www.youleg.com.twhttp://iyouleg.funlink.com.tw
   
http://www.compressionsock.net/http://www.youleg.com/
信箱:
jerry@youleg.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YOULEG健康襪,高雄YOULEG醫療襪,高雄YOULEG彈性襪,高雄樂迅企業有限公司,美腿襪, 高雄美腿襪,高雄醫療襪,高雄彈性襪,彈性小腿襪,彈性半統襪,彈性時尚褲襪,彈性大腿襪,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