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19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創新益智疊疊樂,伴您度過佳節的美好時光 

歡樂時光,大人小孩鬥智角力的舞台

  疊疊樂這個普遍流行的益智遊戲,透過每層3塊並排的積木,縱橫堆疊成塔狀,再由玩家依序抽出積木擺在上層,直到倒塌為止。當結構不穩倒塌的瞬間,產生的驚呼與嘆息,虜獲許多大人小孩的心。想不到這麼簡單由木條或塑膠模具作出的疊疊樂,竟有如此的魅力!小朋友練習了手眼協調,大人也鍛鍊邏輯思考。假日歡聚,在一方桌子上,鬥智鬥心機,親子和樂。

 

金億唐疊疊樂,新興創意增添遊戲趣味

        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24小時運作的專業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專做高品質塑膠製品。金億唐塑膠射出工廠配合精良的設計,推出創新疊疊樂,讓疊疊樂積木有了不一樣的玩法,增加遊戲趣味。金億唐疊疊樂,不同於平整的四邊形積木外形,而是像楓葉一樣展開,有三角、四角、五角等多邊形狀。讓疊疊樂積木的在傳統玩法中,更開發出特殊玩法,讓玩家任意取用多角型積木,一個接一個向上堆疊,考驗最佳高度。

 

一條龍專業製作,品質絕佳

       不同於常見的塑膠疊疊樂產品,在塑膠射出成品後才逐一上色,使用時容易有掉漆,甚至會發生小朋友將顏料吃進嘴裡的狀況!金億唐推出的疊疊樂,在自家工廠以一條龍生產線製作,從塑膠模具設計到生產製作過程完全掌控;而在材料面,金億唐更採用優質塑料事先調色,待塑膠射出後一體成型,杜絕脫漆掉色問題,讓疊疊樂成為品質與創意兼具的優質玩具。而金億唐如此出色的一條龍生產線以及絕佳的品管,更讓不少玩具公司上門要求合作,進行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等相關玩具製作。

 

多角化的經營,激發多角化的創意

        好比金億唐所推出的疊疊樂,有多角的變化,產生多重的趣味,金億唐也是一間多角化經營的公司。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簡經理讀的是模具本科,再攻讀模具碩士,將所學與產業結合,在塑膠射出塑膠模具領域展現無限的創意與熱忱。各式與塑膠射出有關的產品,從製圖設計到生產出貨,都能掌握其中的細節,也讓許多有志於將創意變成生意的客戶,找上金億唐來實現夢想。讓創意的發想,能夠順利變成產品,並進駐到每個使用者的家中。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網址:http://www.ket.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