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24

高雄市精品眼鏡──透過對「環境視覺」的了解,配出最適合的設計師眼鏡

 

  「您有思考過,每天最常看到的,是什麼東西嗎?」 這不是在考驗消費者的記憶力,而是精品眼鏡業者透過配鏡問診,針對「環境視覺」為客戶測量,期望能配出最適合消費者的設計師眼鏡

 

自我檢測:「我的主要環境視覺是?」

  環境視覺就是,一個人生活中大部分所處的環境、面對的物件,所看到的東西;依照每個人職業不同,環境視覺有所不同,配出的眼鏡度數也會有所差異。例如:建築師跟會計師的環境視覺就截然不同;建築師平時需繪製精密設計圖,需要到工地監工督察,因此環境視覺是多變的,而會計師每日面對密密麻麻的表單,因此環境視覺大部分受限於近距離。

 

細膩的設計,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

  高雄精品眼鏡業者強調:細膩的設計,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各種精緻設計師眼鏡,如:MYKITA眼鏡LINDBERG眼鏡,之所以昂貴,在於超乎想像的質感與人性化設計。例如驗光室,除了陳列頂級驗光機,最難得的,就是驗光師專業的一面,並非想像中,只是簡單操作機器,測得度數就可以了。專業的驗光師,必須仔細觀察、了解消費者生活習慣、職業、配鏡需求,透過「環境視覺」的差異,為消費者打造最符合需求的設計師眼鏡

 

設備與專業的雙重頂級:頂級驗光機種&資深驗光師

  高雄市精品眼鏡業者表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跟所配戴的眼鏡息息相關,包括:日曬、是否容易流汗、職業性質等,都會影響眼鏡壽命,因此面對精品眼鏡的配鏡問診時,提供越詳盡的資料,配鏡結果就會越符合自己的需求。

  精品眼鏡的每一副設計師眼鏡,除了獨具特色的外觀,更要有絕美的靈魂,符合個人生活習慣、及職業形象。塑造這種生活美學的眼鏡,除鏡架的質感,還必須了解客戶的生活型態,在製作鏡片時納入考量,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在乎細節、在乎品質,成就完美形象

  專業諮詢,就是詢問配戴眼鏡的相關問題─眼鏡的使用狀況?從事的職業?舊眼鏡度數?家族的病史?每個問題都是挑選鏡片,調整鏡片度數的依據。

  一般的配鏡,誤差通常在25°左右,但精品眼鏡只容許5°的誤差,也因為這種對品質的堅持,配好的眼鏡幾乎不用調整,讓客戶非常滿意。永遠比客戶更堅持、更在乎,就是精品眼鏡設計師品牌精神。

  透過高雄精品眼鏡的專業諮詢,您能從中感受到細膩作工與用心,讓每副設計師眼鏡成為您愛不釋手的經典選擇。頂級驗光機種,搭配資深的專業驗光師,在專業與設備雙重頂級的條件下,協助消費者,找到最適合的設計師眼鏡

 

 

相關報導

 

  

高雄精品眼鏡高雄市精品眼鏡,高雄市眼鏡,設計師眼鏡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
http://glasses.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精品眼鏡,設計師眼鏡,高雄眼鏡,高雄市眼鏡,高雄設計師眼鏡,高雄精品眼鏡,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