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25

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送你美體SPA開運秘方!

牛角鬆筋SPA,高雄岩盤浴,腰痠背痛

就讓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完整產品
護膚專業
幫你從頭到腳
喚醒青春密碼
留住美好肌齡開啟新年新運勢!

 

透過美體SPA達到全身放鬆,肌膚恢復健康

  許多年過30歲的輕熟齡女性由於長期處於辦公室,缺乏運動導致新陳代謝降低,特別臉部及頸部肌膚容易暗沉顯老,所以在保養品使用上,往往會特別選擇加強眼部、臉部肌膚修潤的產品。

美體SPA,高雄岩盤浴,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

 

高雄岩盤浴讓女性朋友能深度流汗排除毛孔沉積物

  在此建議輕熟齡女性,除了使用正確產品之外,不妨在假日前往美體SPA中心選定針對全身或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等局部重點加強,舒緩身心靈壓力。

  許多女性由於體質緣故,除非做長時間的運動,否則很難大量流汗,而且平日上班怕流汗導致妝容糊掉也盡量避免流汗狀況產生。現在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提供在高雄少見日式正宗湯之花岩盤浴讓平時少流汗的南部女性朋友,可以很美麗流汗,在岩盤浴中享受溫度讓身體深呼吸吧!透過深度流汗排出體內多餘水分,緩減因新陳代謝降低產生的負擔感喔!

美體SPA,高雄岩盤浴,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

 

頂極私密保養課程 讓女性更幸福!

  進來也有業者從國外引進女人私密處保養的產品,讓女人從臉部等外部保養層次提升到私密部位。高雄美體SPA先驅者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特別引進歐洲皇室貴族的頂級課程,透過深度按摩開啟「海底輪」,讓許多女性緊繃的情緒以及肌肉可以藉以釋放,並搭配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印度茉莉、突尼西亞澄花精油等頂極名貴精油,在紓壓之餘兼顧潤澤私密部位之肌膚。

 

自信的女人倍加美麗!

美體SPA,高雄岩盤浴,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

  而全身美體SPA後所散發玫瑰、茉莉及橙花精油香氣、讓許多自信心缺乏、面臨更年期生理焦慮的女性,頓時覺得幸福倍增!難怪人總說:有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現在70分鐘體驗價只要1380元喔!

 

新年用美體SPA讓自己開運!

  到了年底不少人都會到廟裡抽個簽或給人算個命,連龍山寺點光明燈也要從一個月起排隊領號碼牌,總是想要為來年開運勢。 如果能夠透過外在身體健康、容光煥發的自信來為自己增添運勢,也是一個想擁有成功人生不可少的秘技呢!高雄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除了獨家高雄岩盤浴之外,貼心地幫大家精心推出女性開運秘方,無論是美體SPA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整體課程從頭包到腳,讓對希望身體更迷人的女性們都能夠一次滿足體驗樂趣,提升自我形象,迎接嶄新一年!

1. 臉部深層修護護理課程:90分鐘。肩頸手舒壓按摩或小腿舒壓,可2選1

2. 伊斯登經典按摩:60分鐘,頭肩頸深層牛角放鬆+全背部SPA按摩。

3. 專業手足淨白護理:90分鐘,護甲、亮白去角質、敷泥、指緣護理。

以上三種課程原價6600元,現在即日起至102年1月15日止,三個課程只要5000元,還可以分次完成使用喔,並且再送貴賓現金禮券1800元(限下次消費使用!) 您還等甚麼、名額有限、儘速洽詢!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眼部按摩, 背部按摩, 頭部按摩

預約專線:(07)556-0878
手機專線:0952-105068
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7號2F
網址:www.伊斯登.tw
http://esdeng.ezcity.com.tw/
電子信箱:tel072356606@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el072356606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高雄市,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背部按摩, 眼部按摩, 頭部按摩, 高雄市美體SPA, 高雄市背部按摩, 高雄市眼部按摩, 高雄市頭部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