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26

高雄市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家長尋找優質雙語小學的真心告白──師資,不只是看學歷,更重要的是熱忱與用心。

 

因為期望能在單純快樂的環境裡學好中英文,所以選擇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在今年初時,我和兒子的爸決定回台定居,並讓我們的寶貝兒子接受嚴謹的台式教育,因此在回台灣之前,我們幾乎有半年多的時間,都在尋覓一所適合的雙語國小。我們爬過大大小小的網站、部落格並通了數十通的越洋電話,一心只想找到最符合自己要求和適合寶貝的雙語小學──因為我們希望兒子能夠在單純快樂的環境裡學好中英文,也能讓孩子能擁有多元化的身心發展。因此我們比較並電洽過南台灣幾間明星雙語小學,最後決定讓兒子就讀最親切的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每一次旁觀的經驗裡,都被老師的耐心深深感動著!

  由於兒子的中文程度幾近是零,剛開始其實蠻擔心他跟不上進度,而造成他的壓力與失落。於是我和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班級導師詳談許久──而當我看到老師的決心與驚人的配合程度時,著實讓我刮目相看!老師仔細聽我述說兒子的生活點滴、個性特質,並與我互相討論著「如何以最適合兒子的方式來幫助他學習」之後,我帶著兒子進入了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在兒子就讀的過程裡,我旁觀了幾次,而每一次旁觀的經驗裡,我都被老師的耐心深深感動著!──老師們對待每位孩子就像自己的寶貝一樣,而謹慎與不放棄的精神,真是非常不容易的。

 

文法、閱讀、寫作與說聽均衡發展

  在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孩子們會依照英文程度做分班,給予最適當貼切的英文教學,更給予每個寶貝相同平等的學習權力與資源。因為兒子母語是英文,所以在校內測試後,被安排到合適 的級別──而英文課也是他最快樂的時間,不只是因為英文是他最熟悉的語言,還有相當活潑的課程編排方式,都讓寶貝在自然生活化的情境中enjoying學 習!幾次去看兒子上課時,都發現所有的小朋友正積極參與著每個課程,而且與外師與孩子的互動也是像一家人一樣生動!在高雄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文法、閱讀、寫作與說聽是均衡發展的,從作業與學習進度就可以發現,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對於每一個項目都是如此注重。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豐富的課程活動、運動與相關的校外教學,更讓兒子學的也玩的不亦樂乎!

  除了語文、數學是兒子得心應手的科目之外,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還安排孩子自己選擇的社團活動,包括:英文故事、象棋、音樂陶冶等。.兒子選擇了象棋,一方面是他自己有興趣外,另一方面也期望他對中國文化禮儀基礎與歷史有初步的概念。過了些時日,高雄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豐富的課程活動、運動與相關的校外教學,更讓兒子學得也玩得不亦樂乎!──而那傳說中小孩上學時都會產生的「適應期」,似乎比想像的都還短!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相關報導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

電話:(07)533-2450
傳真:(07)533-038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榮街1號
網址:http://elem.dystcs.kh.edu.tw/
   http://dyschool.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雙語小學,私立雙語小學,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