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0

高雄LED燈泡:七彩泡棉閃光棒,閃耀新春

 

  過去一年,也許你在五月天演唱會嘶吼過,也許你跟著跨年晚會激昂倒數。不管這些燦爛時刻你是否參與,歡慶新春最不可錯過的「閃光」物品──LED燈因應新春推出七彩泡棉閃光棒、螢光棒、小閃棒等,讓迎新氣氛High翻天!

 

LED燈、LED腳踏車燈、LED燈泡、LED燈具

 

 

高雄LED燈,多彩閃爍,氣氛加分

  歲末尾牙,熱鬧氣氛比比皆是,要傳遞歡樂氣氛,用「閃」的最直接到位!高雄LED燈的七彩泡棉閃光棒,輕軟好握,非常適合各種活動採用。歡樂時光稍縱即逝,舉凡尾牙與台上呼應、團康活動互相加油…!或是參加KTV聚會、尾牙、演唱會、舞會、春酒、節慶、等各式表演,只要在包包中,放上幾根輕巧的閃光棒, 隨時可以拿出來助興,分送親友,更能營造美好的畫面,讓照片中的回憶不會「兩手空空」。

 

元宵燈節,踩街散步迎新春

  新年的熱情持續延燒到燈會,LED燈的燈會主燈,將是賞心悅目的主角,遊客們如能帶上螢光棒、小閃棒,那麼燈會夜晚閃爍著晶瑩的亮光,與絢麗主燈互相輝映,更是相得益彰。您最好事先準備好泡棉拉拉棒。LED泡棉拉拉棒,有單色、四彩、七彩等多樣化選擇;專營LED燈LED腳踏車燈的業者表示,事先準備LED燈,雖然讓元宵佳節增色不少,但請注意不要買到劣質的LED燈,否則不但效果不佳,還會有安全疑慮,甚至敗興而歸。

 

LED泡綿拉拉棒,「閃」遍音樂季也「閃」蛇迎春

  LED燈LED腳踏車燈的七彩泡棉閃光棒、拉拉棒…等,早就閃遍墾丁春吶、五月天演唱會等熱情場合。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歡樂的氣息中,若加上LED泡棉拉拉棒所營造的氣氛,更是喜氣洋洋。這些閃閃發亮的物體,最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與其臨時買到品質不佳的螢光棒,或是冒著燙傷危險,燃燒仙女棒,不如事先準備優質的高雄LED泡棉拉拉棒,給全家閃耀吉祥的開始。

 

高雄LED燈 ,陪伴您進入節能減碳的生活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如何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減少有毒物質,進而降低廢棄物產生,是現代人的環保功課。就從照明開始,我們每天都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高雄LED燈能夠根據客戶需要的照明度、照明環境及預算,規劃出最合適的LED燈方案,無需在家大興土木,就可順利完成;同時根據實際需求,逐步替換家中的傳統燈具,分批、分次的讓「綠能」進入您的家庭。

  真正台灣製造的LED燈泡,耗電功率經過實測為0.7W,比起一般鎢絲燈泡省電率高達七倍!家中常用的光明燈、小夜燈、蓮花燈,都是長時間要亮著的燈具,使用時間比日光燈還要長,最適合使用LED燈具

LED燈、LED腳踏車燈、LED燈泡、LED燈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LED燈泡 LED燈,LED燈泡,LED腳踏車燈,LED燈具


網址:http://led.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LED燈泡,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燈具,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