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03

完美霸天建議保溼且保潤,才能脫離冬季「乾」美人唷!

 

瞭解膚質 秋冬乾燥失水沒在怕!

  季節轉換已進入秋冬,氣溫陡降、空氣濕度變化大,皮膚容易乾燥、產生細紋。完美霸天提醒無論是正找工作小額創業、甚至是整天忙碌兼職賺錢的民眾,別忽略每天保養基本功,打理門面唷;而即使是整天在辦公室內的粉領族也要做好保溼與滋潤程序!

  完美霸天針對中乾性混合性肌膚的熟齡女性提出建議,為避免秋冬季節臉部過度乾燥,可以在睡前抹上滋潤晚霜、強調皮膚緊緻的精華液等中乾性肌膚保養品混合性肌膚保養品,讓皮膚保持水嫩彈性;在白天也可加強使用日霜保護肌膚。而油性肌膚雖然不缺油脂分泌,若沒有適當為臉部補充水分,也容易使臉部因乾燥產生細紋,所以完美霸天建議油性肌膚女性,加強保溼、達到面部肌膚油水平衡的油性肌膚保養品,才不易產生細紋喔!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想擁有魅力電眼 眼霜不可少!

  不少女性因眼睛容易過敏,冬天天氣乾、風又大,長年累月下很容易眼睛周遭產生細紋。完美霸天建議過敏性肌膚女性,可選購具舒緩功能的眼霜,避開眼睛,早晚使用眼霜,修復眼周脆弱肌膚。

 

市面產品日新月異 清潔面膜程序不可少 仍舊是王道

  完美霸天認為即使市面上許多強調吸收效果強的保養精華液,但是若要發揮精華液達到最佳效果,臉部清潔基本功夫仍然要注意唷!例如:油性肌膚、毛孔較為粗大的美眉,一個月至少要使用一~二次清潔面膜來軟化角質、清理易阻塞的毛孔,降低臉部油脂分泌。而完美霸天也提醒,秋冬季節臉部容易有脫皮現象的女性,每週一次使用保溼面膜,可讓肌膚保持舒緩,減緩脫皮現象囉!

  市面上也有許多傳銷直銷傳直銷創立的化妝品也有很好的使用口碑,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行了解,畢竟自己不僅每天需要使用保養品、化妝品,若能透過傳銷直銷傳直銷來購買,不僅可以省錢還可以達到兼職創業賺錢的目標。

保養品系列產品比DIY拼湊版 功能完整且互補性強

  許多美眉們使用清潔保養品,常常是H牌化妝水、C牌精華液互搭,梳妝台前一字排開各家廠牌通通入列。完美霸天以多年推廣保養品經驗,認為其實同品牌系列產品,在研發過程中,強調功能性的互補與皮膚過敏測試,已為消費者把關。因此建議女性朋友在選購保養品時,盡量選購同品牌使用,才能充分發揮系列產品的價值與功能喔!

 

相關報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perfect.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霸天系統,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 找工, 傳銷, 直銷, 傳直銷, 高雄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 高雄兼職創業,高雄兼職賺錢,高雄找工作,高雄傳銷, ,高雄直銷,高雄傳直銷,霸天小額創業,霸天兼職創業,霸天兼職賺錢,霸天找工作, 霸天傳銷,霸天直銷, 霸天傳直銷, 高雄霸天小額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賺錢, 高雄霸天找工作, 高雄霸天傳銷, 高雄霸天直銷, 高雄霸天傳直銷, 高雄網站架設, 高雄網路行銷 ,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