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04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綠建築」讓您獲得兼具省錢與養生的實質利益!

 

您是否已經發現,房價攀升的速度早已超乎想像?

  常聽許多長輩感嘆,三十年前的房價與現今的房價早已無法相提並論!三十年前千萬元的房子,就已經是非常高級的住屋。如今,幾乎市區內的房子,往往動輒千萬起跳,因此若希望在市區買棟滿意的房子,似乎變得越來越困難。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跟您分享近年買房新趨勢!

  在屏東高雄市台南嘉義皆累積高度口碑的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不僅為客戶提供專業室內設計服務外,還開設室內設計教學課程、室內裝修課程,更擔任客戶的購屋諮詢顧問。憑藉著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多年看屋資歷,為客戶精闢解說每一棟房子的優缺點、以及需注意的細節,也因此打開了寬廣的事業人脈與客源。今天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特別分享近年來所觀察到的買房新趨勢,為讀者提供另一種嶄新的購屋新選擇。

 

蓋屋選擇綠建築,所消耗的預算遠比在市區購新屋還低!?

   許多民眾都有鑑於市區屋價過高,故紛紛走往交通便利的近交處落腳。理由在於郊區地價便宜,加上若選擇「綠建築」的方式蓋新屋,實際上所需要的總預算可能 遠比在市區購買新屋還低。而究竟何謂「綠建築」?又為什麼用「綠建築」的方式蓋新屋成本較低?實際上,綠建築亦被稱之為「環保建築」,就是從建築物規劃、 設計、施工、使用、管理、拆除等一系列過程裡,以消耗最少資源、使用最少能源、製造最少廢棄物為宗旨的建築物。簡而言之,綠建築是無論在室內裝修建材選用、空間室內設計規劃上,都希望能夠兼顧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要素的建築物。

 

綠建築能有效縮短工期,大幅度降低總成本的消耗

  既然稱之為「環保建築」,一般刻版印象中環保建材的昂貴價格,對一般人而言更是一大負擔,怎麼可能總價格比市區新屋低?經過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黃設計師特別解釋,原來,由於綠建築因為不使用混泥土材料,取而代之的是使用更堅固的鋼骨支撐,雖然鋼骨的成本較高,但是因為少了等待混泥土乾燥的時間,有效縮短工期,因此能大幅度降低總成本的消耗。

 

 

綠建築讓您獲得兼具省錢與養生的實質利益

  因此高雄市銘墅室內設計建 議目前有意購屋,卻惱於房價太高的消費者,不妨考慮善用綠建築優勢,將舊屋以綠建築的方式重建、或是在鄉下有田產的人也可以考慮直接蓋一棟環保的綠建築, 甚至若打算為未來退休日子打算的人,也可以考慮在交通便利的郊區買地蓋屋,不僅能遠離都市塵囂的緊張感,更能透過綠建築的環保概念,讓身體在最好的環境裡 自在的呼吸,獲得兼具省錢與養生的實質利益!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http://m-sh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嘉義 台南 屏東,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教學, 高雄室內設計課程, 高雄室內裝修課程, 嘉義空間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教學, 嘉義室內設計課程, 嘉義室內裝修課程,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 室內裝修課程,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教學, 台南室內設計課程, 台南室內裝修課程, 屏東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教學,屏東室內設計課程,屏東室內裝修課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