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07

EDO易修成:抓漏 房屋修繕一把抓

浴室是我們每天都一定會使用的地方,如果有漏水問題的話,不僅傷腦筋也傷財。

房屋漏水難處理 實測抓漏無所遁形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一到冬天就很愛泡熱水澡的姐姐,最近卻發現浴缸會有漏水的問題,本想找一般個人施作的師傅來處理浴室漏水的問題,不過有經驗的朋友的朋友建議我們最好找工程公司施作,因為衛浴空間是讓人放鬆一身疲憊的場域,除了基本的衛浴硬體設備之外,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中利用不同建材的搭配,使其呈現不同的空間氛圍,也很重要。如果找一般個人施作的師傅,萬一品質不好,出現滲漏水現象,除了會造成鄰居關係不好,還要出錢維修,回頭找那個師傅,還不一定找得到人,找到人還不一定會處理。後來我們請高雄EDO易修成工程」到家裡,順利幫我們解決浴室漏水的問題。EDO易修成的師父還熱心跟我們解說漏水的原理跟修補方式處理過程,原來浴缸漏水,還會導致旁邊樓梯產生壁癌及漏水,所以他們先整磚將積水處理乾淨,再選用經濟磁磚做修補,至於滲水區再補上防水層,便大功告成。

  浴室漏水也是浴室整修的一大主因,浴室是我們日常用水最多的地方,尤其是浴缸內部的滲漏水常常造成隔間牆壁癌的形成;因此,藉由浴室防水的整修賦予浴室另一個不同的生命。

EDO易修成浴室整修 提供客戶安心住宅維護裝修環境

  「EDO易修成工程」是專業的宅修專業團隊,在高雄已服務十年以上,擁有豐富的宅修施工經驗,以不斷提升客戶最高滿意度為服務宗旨。「EDO易修成」的施工師傅均穿著團隊制服,配合自主管理與施工期間不定期照相記錄,提供客戶安心、放心的住宅維護裝修環境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提供房屋住宅裝修的服務項目,一次滿足客戶所有需求,包含房屋修繕、浴室整修、水電維修、防水工程、捉漏抓水、施工等服務,一次滿足客戶所有需求。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