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15

高雄伴手禮肉品禮盒開會餐點金招牌

 

肉品禮盒、當作伴手禮 送禮最佳選擇!

 中國人最重視禮尚往來,逢年過節,每次送禮時,該送什麼伴手禮,一直讓國人傷透腦筋!

 高雄商圈推薦食品業界的肉品禮盒,當作最體面的送禮選擇!尤其在春節期間,更是意義非凡。

 

肉品禮盒,也可以是開會餐點

 高雄食品業者表示,目前市面上各大店面,最暢銷的禮盒,除了各項糕餅禮盒之外,想要購買更加精緻、高級的商品,莫過於肉品禮盒,特別在農曆春節期間,更是贈送主管、孝親回饋的贈禮聖品。

 肉品禮盒受歡迎的關鍵在於平時當成零食、休閒食品,緊要關頭還可以當成用餐、下飯的佐菜、料理,都是體面、實用的最佳選擇。中國古代孝敬師長,所謂「自行束脩」的說法,也是讓肉品禮盒,不同於一般糕餅禮盒的差異所在。許多肉品禮盒業者都特別強調,食材選用電宰的合格溫體豬肉,趁新鮮時立刻製造、作成肉鬆、香腸、肉乾…等,保證讓顧客享受最新鮮甘美的美味肉品。

高雄,伴手禮,肉品禮盒,開會餐點

肉品禮盒、香腸內行饕客最愛!

 業者特別指出,肉品禮盒好吃的原因無他,「首重就是新鮮」!因為肉品一旦經冷凍,在解凍過程中,肉的鮮味,將無可避免地隨水分一同流失,口感自然會受到影響。

  此外肥肉、瘦肉比例也馬虎不得。例如製作香腸,必須精準掌握「4:1」的比率──既不會因油膩而影響口感,更能鎖住新鮮豬肉特有的甘美香氣!不管是原味或 黑胡椒香腸,吃進口裏,香噴噴的氣息,令人愉快的嚼勁,搭配自然甘甜的滋味,越吃越好吃,一不小心,整盤香腸就掃個精光!

高雄,伴手禮,肉品禮盒,開會餐點

肉品禮盒另一選擇:肉鬆食品罐頭

  另一項老饕必買的產品,就是膾炙人口的肉鬆!好的肉鬆比較蓬鬆、怡人,香氣撲鼻,絕不會有「粉粉」的口感。透過工廠製作,以新鮮豬肉加工,一斤豬肉製成肉 鬆後,剩下連一半重量都不到,若不添加豆粉、麵粉,成本自然較高,味道當然無可取代,這樣就可以輕易區分肉鬆的好壞!無論直接吃,還是搭配稀飯、其他餐 點,都會讓您一試就上癮!

更多高雄伴手禮 盡在遍吃遍喝美食王

 除了上述香腸、肉鬆、肉品禮盒,各式點心、或是開會餐點都同樣廣受許多機關行號的熱愛。尤其在春節前夕,不論自用或送禮,肉品禮盒都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肉品禮盒高雄,伴手禮,肉品禮盒,開會餐點

網址http://www.newmap.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伴手禮,肉品禮盒,開會餐點,高雄伴手禮,高雄肉品禮盒,,高雄開會餐點,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