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21

高紅電動車-輕鬆駕馭,隨心所欲的交通工具

 

電動機車,有逐漸普及的跡象

  大街上許多車輛來來往往,停等紅燈時一眼瞥見,竟然有機車不排放廢氣,原來是電動機車電動機車的外形乍看之下,與一般機車無異,但是因為環保意識抬頭的影響,帶動了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業績成長,加上政府補助,目前在高雄台中等地都有普及的趨勢。

  在諸多國際大城市如北京,早已經立法全面禁止機車上路,取而代之的就是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並且有相關配套措施,諸如:補助購車、換車。在台灣,雖然沒有強制禁止機車上路,因此在許多城市機車仍是必備的交通工具,但在世界潮流的驅使下,能夠輕鬆為環保盡一份心,何樂而不為?價格實惠輕鬆入手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不僅環保,還能直接對抗油價上漲呢!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代步車的新時代正名運動

  年輕人騎乘時尚的電動機車,而長輩也有安全舒適的電動代步車可以挑選。高紅電動車表示,以往購買電動代步車的人士,有80%都是領殘障手冊的朋友,因此民眾很容易將電動代步車與殘障輪椅劃上等號。如今電動代步車早已突破以往陽春的造型,設計也凸顯時尚,一般人士購買量大增,殘障人士反而僅佔10%~20%。電動代步車其實就是一項適合長輩使用的交通工具,也是長輩自行外出,安全座駕的首選。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代步車輕鬆易學,不用擔心長輩學起來會有困難

  有不少子女,購買電動代步車給長輩,卻擔心操作上是否不易學習。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澎湖等地都有銷售據點,實際的銷售顯示,每位長輩學習電動代步車的情況,幾乎都是「立即上手」,輕鬆易學。其實遊樂場裡面專供兒童玩樂的碰碰車,內部的主控系統、馬達與輪胎,就是電動代步車所改裝,兩者動力系統並無差異,連小朋友都能輕易駕駛,那更不用擔心長輩學起來會有困難。

 

 

左鄰右舍相約,電動代步車趴趴走全村

  電動代步車在城鄉普及的例子,還有一則趣事。高紅電動車的林老闆,當初要寄送一台電動代步車給遠在澎湖的阿嬤,怎料阿嬤排斥新科技,堅持拒絕,還說如果寄來,就把電動代步車丟海裡!沒想到收到以後,發現並不難上手,一下子開了趴趴走,成了全村第一台電動代步車。如今好學易用傳遍鄉里,澎湖馬公的龍門村,現在起碼有三十台電動代步車。所以子女盡孝心,長輩放寬心,只要一坐上電動代步車,就能感受到它帶來的舒適與方便。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