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24

高雄市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完備一個家的溫暖,OK的啦!-5

 

窗外走過風風雨雨,窗內許你一個安安靜靜

  26年前的韋恩颱風,詭異的行進路線,不但常被氣象人員提及,也令許多人印象深刻。還記得颱風時站在窗邊,感受風的鼓噪,細微的強風從窗戶縫隙吹入,產生尖銳的哨音,甚至可以感受到雨水沁入的冰涼,而這樣的景象在高雄市上品鋁業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眼中,只能是時代的記憶,高雄屏東有了上品鋁業鋁門窗,這樣的驚心景象早已不復存在。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選擇正確的窗戶,才有安心的視野。

  好品質關鍵就在於高雄市上品鋁業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擁有獨家研發專利的『OK隔音氣密斷水窗』,以多年的鋁門窗實務經驗,引進日本斷水窗設計理念,把風雨留在窗外,把寧靜留在屋內。許多實驗證實,上品鋁業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的『OK隔音氣密斷水窗』能夠有效阻絕強風暴雨,讓街頭路樹的搖曳僅成為一道置身事外的風景。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清洗維護一次搞定,拆卸沒煩惱

  高雄市上品鋁業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研發設計的『OK隔音氣密斷水窗』,在高雄屏東地區屢創佳績,為辦公室、住家,甚至大飯店所愛用。因為OK隔音氣密斷水窗除了隔音、防水效果絕佳的優勢外,其獨特設計的雙內拆隔音氣密系統,以及窗戶排水系統的專利設計,讓可拆式鋁門窗的清洗、維護,不再是麻煩的事情,即使是不熟悉拆卸流程的朋友,也能依序將可拆式鋁門窗拆卸清洗,再依序裝上。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配合美觀整體設計,上品鋁業一次搞定

  看到一系列高雄市屏東上品鋁業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的施工作品:鋁門窗、氣密窗、百葉窗、花棚、雨棚等──從鋁門窗設計到室外棚架搭設一應具全的堅強的施工能力,也難怪許多精品飯店、上市公司指定選用上品鋁業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的產品。

  目前上品鋁業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的服務範圍除了遍及高雄市屏東等地區外,透過網路上讚不絕口的名聲,以及飯店界口耳相傳的好口碑,更讓訂單接到台東地區,甚至中北部,正因為高雄市上品鋁業鋁門窗業界翹楚,才能立足在風雨不定的台灣,承擔每個門戶安全舒適的重責大任。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相關報導



 

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電話:(07)731-2819
傳真:(07)732-19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仁美村水管路2-80號
網址:http://www.window-door.com.tw


 

J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高雄鋁門窗, OK隔音氣密斷水窗, 鋁門窗製造公司, 氣密窗, 隔音窗, 氣密門, 落地窗, 玻璃門, 落地門, 隔音門, 鍛造門, 防盜門, 不銹鋼門, 隱形紗窗, 防盜安全窗, 鋁門窗產品系列,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