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25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不僅要隔音,還要防止回音!室內裝修應把隔音視為裝潢的一環 

 

對耳朵的照顧,隔音不是一件小事

       一間食品廠位於地下一樓的娛樂室,除了配置了整套的爵士鼓外,多才多藝的老闆,還喜歡偶爾演奏小喇叭,讓工廠在忙碌之餘,有不一樣的休閒特色。許多員工更是喜歡在娛樂室唱歌,消遣時光。然而地下室內最大的問題,就在於隔音改善──揮之不去的回音,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對耳朵卻是一大折磨!食品廠找上高雄市康賀隔音改善專家,經過精確地評估,對地下室其中的一面牆,挑選吸音牆板做為吸音改善對策,只施做了約九坪大小一面牆,娛樂室水泥牆面的回音問題,就此迎刃而解。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位於地下室的娛樂室,只要在一面牆加裝吸音牆面,就能避免產生回音。

 

影片網址:http://youtu.be/HZjj5_xFlzc

地下室施工時工班習慣聽音樂,在未完成前可由影片中聽到聲音的反射十分嚴重,

此僅為小台的收放音機的音量,若為麥克風或者樂器的話,則回音便會更加明顯。

 

影片網址:http://youtu.be/__yf9LGtq1k

隔音改善施工後,客戶表示滿意,由於已完成後一段時間

,現場無機器可放音,因此以鼓掌方式測試回音效果。

 

隔音應屬裝潢的一環,以免事後補救無門

       最近高雄市康賀隔音改善專家接到幾個客戶詢問隔音改善方面的施工,大多數在於大樓樓上,鄰居生活節奏彼此不同。有時樓上走路聲吵到樓下,或者被鄰居的播放音樂、洗澡用水吵得無法一夜好眠。不僅精神受到影響,久而久之心情也陷入緊繃狀態,不得已只好尋求隔音的協助處理。

       一般來說,隔音施工應該在房屋結構表面未進行任何改造之前,進行整體規劃最為有效。但是大多數的情況是屋主在進行所有裝修後,入住之後才發現隔音的必要。 到時候可能因為超高衣櫥、傢俱床鋪都已定位,施工反而大費周章。由於您無法了解其他住戶生活習性,縱使一時相安無事,但哪天換別人入住又會有問題。因此康賀特別呼籲,做室內裝修時就將隔音改善需求列入必要的考慮,以免到時因裝潢已完成而無法隔音,或者只能選擇將噪音當作生活的一部份與之相處。

 

專業隔音評估,簡易方便不擾鄰

       高雄市康賀專長於輕鋼架、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與室內裝修等服務。對不同的隔音需求,都能依照環境條件,給予最適當的評估。有間位在市區的工廠,產生的噪音雖合乎環保規範,但附近居民仍不滿意;該工廠於是聘請康賀室內裝修根據噪音傳遞的路徑,判斷出──只要在地板做隔音改善,就能杜絕噪音擾鄰問題。另外,像是有人在大樓內練琴,很容易吵到鄰居,又不便整個房間做隔音改善,經過康賀室內裝修建議,請該住戶自行購買隔音板材放置地面,並鋪上隔音毯後,就能阻絕噪音。讓客戶以最經濟的方式,做到最大的隔音改善

 

對「聲音」的要求,不能只做到無聲

       另外在隔音改善方面,要做的還不只是阻絕聲音,一間房間內,對外要能「隔音」不讓外面的噪音傳進來,對內也要能「吸音」,避免內部產生回音。康賀室內裝修就曾協助一間助聽器公司,進行隔音改善,為了讓受測者能安靜測試聽力,在房間內靠近馬路的那一側的外側牆壁,打造厚度達12公分的雙層隔音,而內側牆面則往上穿過輕鋼架,做到天花板頂部;而且輕鋼架本身也必須採用吸音材料,並安裝換氣扇讓室內空氣流通。如此多繁瑣的隔音要求,如果不是經過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的專業評估,要做到完美還真的不容易,康賀劉老闆表示,隔音前後相差30分貝,都是很大的差距,對隔音改善的要求,真的不是只有「聽不到」就好。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隔音牆面穿透輕鋼架做至天花板,才能有效阻絕外界噪音。

 

個人隔音間,小巧不失專業的世界潮流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店 內,劉老闆自行裝設了一間2~3坪以植纖板做為隔音材料的個人隔音示範間。據說這間非常適合錄音、練唱、演奏練習等用途的個人隔音室,在國外非常流行;而 且這種個人隔音室的結構簡單,使用可拆卸板材,施工快速,價格實惠。對於有隔音空間需求的人士,的確非常方便,建議若有此方面需求者,可前往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讓專家來幫您評估最佳的隔音改善工程。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