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饈美饌──網路宅購裡的好人獎,料好湯鮮的藥膳燉補

  每到冬天都會習慣購買像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等,強調能禦寒抗冷的藥膳燉補來暖暖身子,但是吃來吃去也總有膩的時候。這次很榮幸能受「珍饈美饌」湯老闆邀請參加燉補湯品試吃,湯老闆說了會寄來網站最受歡迎的「十全養榮」藥膳燉補湯品讓我們吃吃看,所以讓我相當期待希望可以品嚐到不一樣的藥膳燉補滋味!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剛收到這一大包4.5公斤的「十全養榮」,有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除了試吃了珍饈美饌的十全養榮湯之外,

我們另外購買了湯老闆監工製作的手工麵線,

網路上共有葡萄籽、紅麴、綠藻三種口味,

一份裡面竟然有12小包,賣399元,

家裡人多所以我們挑選兩種口味來買,

在冷天裡搭著藥膳燉補湯品一起吃挺合味的!

 

慢火精燉 藥膳燉補也能甜甜地喝

   收到這個「十全養榮湯」,共有十隻完整又大隻的豬棒腿,加上藥膳燉補湯汁總重大約是4.5公斤左右。退冰加熱後整個屋子頓時間充滿了藥膳燉補湯品的香氣,但是卻沒有一般我們印象中太濃郁的恐怖中藥味──原來是因為「珍饈美饌」湯老闆為了要將中藥材中獨特的藥性熬煮出來,堅持採人工以瓷鍋的方式,先用慢火熬煮8~48小時的藥材湯汁,讓藥材比較厚重、苦澀的味道經小火慢燉轉化,留下藥材醇厚且甘甜的味道,所以也才能在加熱後有著淡淡藥膳香味,讓怕藥膳味道的家人也能開心享用,達到藥膳調理身體的目的。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真材實料 超市貨完全比不上

   最近消保官檢核市售包裝的羊肉爐,發現一份三、四百塊的羊肉爐裡面的羊肉只佔兩成不到,有在吃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覺得……消保官你也反映的太慢了點!相較之下,珍饈美饌一份十全養榮湯網路價999元卻是大方又豪爽的給了十隻豬棒腿,讓一家四到五個人口數就可以吃得很過癮!

   說到十全養榮湯裡的豬棒腿,有買菜的主婦們應該算的出,這份十全養榮湯的售價裡,光是豬棒腿的成本就佔了三成多了,這還不包括藥材與藥材熬煮的時間成本呢!這樣用心烹煮又好吃的藥膳燉補實在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品嚐。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麵線搭著年節湯鍋首選的十全養榮湯吃,湯裡面肉的鮮甜味道,

能讓養生麵線吃起來滑嫩爽口,實在挺享受的!

 

珍饈美饌藥膳燉補專賣店──除夕夜年節湯鍋首選

   過年將近了,過去幾年我們都習慣購買佛跳牆、鮑魚土雞鍋等等傳統年菜當作過年節湯鍋,今天吃到珍饈美饌的十全養榮湯的好滋味後,這次想預定跟珍饈美饌宅購「皇帝雞」來當過年的年節湯鍋,我相信湯老闆也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蘊含在藥膳燉補湯品內 對人與食材的熱情與誠意

   在試吃過程針對一些藥膳調理的常識跟湯老闆討論時,意外知道原本湯老闆的本行是作電子的,由於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一邊研究中藥病理、一邊學習藥膳料理的手藝,爾後更是通過中醫師檢定合格、以及丙級廚師執照,因此才能烹調出味道自然鮮美的藥膳燉補湯鍋。湯老闆秉持著把消費者當作家人般照顧的宏願,因此將所有產品主動送檢通過國家SGS驗證、保證不含任何色素、防腐劑、化學調味料!

 

「憨人精神」促成腳踏實地的美味之道!

   起初憑藉著對母親孝心而一頭栽進藥膳燉補世界的湯老闆,將孝心延伸到對消費者的愛心、對中藥藥膳與食材料理的熱愛,因此即使面對高成本,仍執意給顧客最棒的藥膳,在網路宅購世界裡選擇勇敢地走一條腳踏實地的路!吃著這樣充滿心意的藥膳燉補,感動我的不只是藥膳燉補的香氣,更多的是台灣人獨特的「憨人精神」感動我了!

 

珍饈美饌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電話:( 07 ) 3100-586
手機: 0930-030-3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三街34號
網址:
http://www.ambrosial.tw
   http://medicinal-cuisine.incity.com.tw
信箱:info@ambrosia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