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01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結合理論與實務,讓學員快速學以致用,成為美容業界的頂尖人才

 

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系統性課程,締造驚人高錄取率!

  想踏入美容業界,考取美容丙級證照只是基本門檻,若是想在業界闖出更響亮的名號,獲得更高的身價,考取美容乙級證照是不得不正視的關卡。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開設的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每梯次考試人數平均50多人,卻能擁有乙級證照錄取率80%的高錄取率,而丙級證照錄取率更連續四年達100%!如此驚人的錄取率,究竟是如何造就?今天我們將透過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的分享,深入了解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的課程究竟跟其他業者有何不同?

 

特別針對美容乙、丙級證照的評審標準制定講義,此作法在目前業界僅此一家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採無限課堂的方式,只要有需要,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就提供免費複訓,循環上課直到考過為止。而且在考前一個月更開放教室供學員練習,除了可免費個別指導外,當然也能夠跟老師免費預約課後輔導時間。值得一提的是,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的課程內容,是依據考試內容做系統化學習,並依照考試內容規範課程;且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的教學組老師,特別針對美容乙、丙級證照評審的標準,制訂一套有系統教學模式,此教學方式為目前業界第一家,難怪雖然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的學員人數眾多,錄取率仍能連續四年每梯均達100%!而且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的課程內容會隨時依照考試內容確實更新,讓所有學員吸收到的都是最新的考試資訊,協會的用心,學員看的見!,而且協會很多學員是第一年即把乙丙級一次全都考上,並順利在美容職場找到好工作,是想要一次考取美容乙、丙級證照的學員的首選,證照考取完還可安排至美容沙龍實習,這也是業界唯一會幫學員安排實習並轉介工作的美容協會,難怪這麼多店家要找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合作。

榮獲勞委會『TTQS訓練品質評核』銅牌獎

 

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選課時間彈性大,是護理人員的最愛

       此外,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雖然每梯次的報名人數眾多,但是開課的班別也很多,能任君挑選上課時段,而且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進行小班教學,以保障教學品質。許多護理人員由於上下班時間不穩定,因此若想報名類似課程時,都會產生選課時間的困擾,而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業班可依照所有開課時間任選可配合的時間來上課,因此上課時間彈性大,更不會被綁死,成為許多護理人員的最愛。

 

協會周呈恩理事長接受Career就業情報雜誌,暢談醫學美容前景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周理事長日前曾接受經濟日報記者專訪,而在去年更接受Career就業情報雜誌,暢談醫學美容前景。在海外邀約方面,除了被邀請到大陸參訪醫學美容醫院外,更受邀至香港上市公司必瘦站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教授各店經理關於如何透過顧客諮詢,讓業績倍增的技巧。可見,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所有的課程內容安排,不只教授理論技巧,而是以實務經驗為主軸,抓住世界的潮流,讓學員快速學以致用,成為美容業界的頂尖人才。

 

 

相關報導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醫學美容, 醫美, 醫學美容就業班

電話:(07) 334-4593
傳真:(07) 334-54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222-1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SyoaqnGfGRT.dGtDEGomoDxAopgX/profile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醫學美容,醫美,醫學美容就業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