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07

奶香打狗棒──最夯的流行零嘴

  最近休閒零食吹起一陣新奇的旋風,從原來的吐司片,切割成長條狀,然後加上奶油口味再烘焙乾燥,便成為最新流行的休閒食品奶油香酥條。所到之處,立刻引起饕客的熱愛,席捲點心、零食市場。尤其在春節前夕,更成為禮尚往來的應景新食品。

 

奶油香酥條,到「奶香打狗棒

  用香醇濃郁的奶油,烤出吐司誘人的金黃色澤,灑上晶亮如寶石般的糖粉,酥、脆、香、甜、唰嘴,是停不下來的幸福滋味。雖然時代不斷的進步,每個行業、產品流行都在推陳出新!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絕對是其中的主流趨勢之一。從古到今休閒食品的口味千變萬化,卻從來沒有「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的熱門、受歡迎。

 

奶油香酥條,到英文名稱Take & Go Bonding

  原來的奶油香酥條,傳到老外口中,更是驚艷、震撼;因為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零嘴。按耐不住興奮的情緒,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馬上又成為聯絡感情、促進友誼昇華的催化劑!激賞之餘,取了一個響亮的英文名稱「Take & Go Bonding」意思是帶著走的互動關係。

  因為這麼好吃的奶油香酥條,真的很想隨身帶著走Take & Go,同時與朋友分享,又立刻搭起友誼的橋梁,讓感情昇華,所以加上Bonding表達聯絡感情的加速效果。

 

從Take & Go Bonding,再到「奶香打狗棒

  由於Take & Go Bonding中文發音,與「打狗棒」發音相似度99%,加上長條形的造型,拿在手中立刻聯想到金庸小說人物「黃蓉」的英姿,稱為「打狗棒」最傳神不過了;加上濃郁的奶油香味,就是名符其實的「奶香打狗棒」了。一棒在手,除了好吃、唰嘴之外,立刻與千古英雄人物一起神遊,暢快心情非比尋常。

 

奶香打狗棒」應該成為高雄伴手禮

  「打狗棒」又與高雄原名「打狗」同音,所以更應該晉級為「高雄伴手禮」地位;放眼高雄各地,「奶香打狗棒」所到之處,即使在景氣崩壞的寒冬,都能快速撫慰人心,幸福指數扶搖直上,替小市民們保留最後的幸福防線,成為爭取幸福的最後希望。所以「打狗棒」又隱含「打狗,棒」的弦外之音,象徵高雄真的很棒!

  過年過節,拿「奶香打狗棒」來送禮,做為維繫人際關係的最佳伴手禮,為您快速建立起友誼Bonding關係,不論感情、人際關係、事業發展,都能快速升溫,讓您心想事成。

奶油香酥條

 

 

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訂購專線:( 07 ) 558-3430 / 558-5446

訂購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teasnack.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