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08

高雄高雄創意婚紗會館」 打造新人夢幻婚紗

 

  高雄中正路、中山路一帶,由於婚紗攝影名店林立,一直有「婚紗街」之稱。 入夜後川流不息的人潮,一座座典雅奢華的櫥窗,展示著一件件高雅夢幻的禮服,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氣氛。然而,也正因如此,新人們更加無所適從、不知從何選起。畢竟,婚紗事關一生的幸福回憶,如何留下兩人最美的愛情見證。高雄婚紗業者都聽到了!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夢幻團隊 為您量身打造唯美愛情故事

  高雄創意婚紗的觀念,首先反應在活動設計上面:為了展示新人在墾丁拍攝的作品──在碧藍深邃天空下,或是金黃渲染的蒼蒼草原,攝影師不僅僅捉住了光影幻化的霎那,更在快門按下的瞬間,成為新人們新的美麗與甜蜜,化做亙久永恆。

 

讓新人成為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高雄創意婚紗的 做法,從拍攝手法開始,強調創意.時尚.魅力。所謂「創意」:即是將每一對新人當作明星,先瞭解兩人間的愛情故事、相處模式,再為新人打造獨一無二的拍攝 情境,以專屬的姿態、神情,完美呈現。為客人拍攝的作品,必須完全掌握每對新人不同的互動,加以引導、設計;故在作品呈現上,常常帶給新人意想不到的驚嘆 及深刻感受。

 

旅遊──最能展現新人自然神情的婚紗拍攝

  大高雄創意婚紗最引以為傲,在於他們的拍攝技術。針對新人不同特質,完美捕捉新人的一舉一動,都能展現明星般的韻味與魅力。同時再結合 旅遊婚紗拍攝,便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例如:安排新人到墾丁或清境農場三天兩夜的旅遊行程:第一天住宿、第二天遊玩、第三天拍照。當心情因為旅行而變得輕鬆時,更能釋放渾然天成的情緒;拍照時,自然就能出現美麗、甜蜜的笑容。

 

婚禮顧問、 典雅禮服一應俱全的「高雄創意婚紗會館」

  大高雄地區的婚紗業者,已經把婚紗服務提升到創意婚紗的境界,當大家都還在拍攝室內婚紗照、或定點婚紗照時;高雄的新人們,有更好的享受,營造更浪漫的氣氛,創造全新愛的回憶,讓兩個人的情感價速昇華至極限,這就是創意婚紗攝影的本質所在。難能可貴的是,高雄創意婚紗攝影,雖然強調以攝影技術取勝,價格上,更是讓您意想不到的平易近人。未來的新人婚紗攝影創意婚紗攝影,勢必快速擄獲消費者的芳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創意婚紗攝影 高雄婚紗,婚禮顧問

網址:http://star-light.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婚紗,婚紗攝影,高雄婚紗,高雄婚紗攝影,數位婚紗攝影,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