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08

安鑫瓦斯防震器:防災重於救災!-2

平時防災遠勝急難救助!

      台灣位處於地震頻仍的地震帶上,近年專家更是提出警告台灣預期將會有更大災難性地震發生,除了平時的防震觀念加強之外;在台灣許多家庭普遍使用的桶裝瓦斯,在地震時的災害預防我們做得不夠徹底卻是不爭的事實。

      身為瓦斯防震器專門的安鑫企業社,有鑒於國人對預防桶裝瓦斯的意外事故概念缺乏,開始與許多社區合作透過瓦斯高科技的說明會,深耕國人對於災害防止的常識。

 

多項專利保證 材質耐熱抗壓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採用最新技術打造製成,擁有台灣、中國大陸、美國等地區的專利,其中也包括了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裝置及瓦斯壓力調節……等多項安全裝置。

      而且安鑫企業瓦斯防震器的外殼材質上,為鋅鋁合金、本身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環境下不致熱脹冷縮,長期使用「瓦斯防震器」材質不會變形。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與瓦斯鋼瓶接頭

瓦斯管線接頭加強設計,多增加一道安全防線

 

微量感應 完全防止瓦斯外洩可能性

      除了分段式超流切斷的技術、即使微量瓦斯外洩也能在第一時間內切斷瓦斯流量,完全防止瓦斯外洩的危險,目前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防震技術至今也尚無其他產品能夠超越,只要裝置感應到過度的搖晃震動,就會立即截斷瓦斯流量,讓您就算地震發生時,也能放心住家的瓦斯安全。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