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21

高雄市益發工程,給你一個安靜的辦公空間-3
 

會議品質代表著公司品質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採訪完高雄市一間生技公司,推開拉門走出會議室,就被門外的人聲鼎沸嚇到,原來外面這麼多人在討論事情,但是剛才在裡面竟然一點都沒發覺!一間良好的會議室,就該有如此優秀的隔音效果,讓裡面的人可以不被打擾,更能杜絕「隔牆有耳」的狀況。

  那間生技公司正準備遷移到更寬敞的辦公地點,但是考慮到遷移後若未有人續租,則該地點將依規定回復最原始的狀態,並還給大樓管委會。想到這裡,該公司總經理實在捨不得打掉原有的防火隔間,因而打算找其他人來續租承接。在整個談話過程中,筆者發現,儘管董事會不反對全部還原歸還,但是言談間卻看得出這五十坪的辦公空間,帶給他們很大的工作效率,因此有很大的意願,希望未來有人能持續使用下去。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裡優良的防火隔間,還有輕鋼架天花板,都是高雄市益發工程承包的。總經理對益發工程做的防火隔間品質讚不絕口。

 

益發工程駕輕就熟,辦公進駐又快又安心

  「防火建材」是現在室內裝修考量的首選,因為材質輕巧,工期快速且施工方便。高雄市益發工程專業的施工服務,詳細丈量輕鋼架間距,審慎配置電路管線,專注細節,堅持完美。辦公人員可以快速又安心的進駐,事業趁早進入軌道,不但提升工作效率,公司品質更大為提升。

 

質感、美觀與安全兼具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高雄市益發工程也能配合辦公室的風格,客製專屬於公司的牆面、天花板,讓公司別具特色,耳目一新。除了外觀以外,牆面更是採用實心材質,防火耐震,穩固紮實。防火隔間區隔辦公空間的各項功能,在裡面認真辦公,不會被其他噪音打擾,客戶來訪時,也不易被電話聲等雜音影響談話。事業的飛黃騰達,從一間有質感的辦公室開始。

  益發工程的施工品質,讓不少室內設計師稱讚,彼此不但累積了良好的合作經驗,而且工程與設計能夠緊密配合,以縮短工時。辦公室的天花板裝修、防火隔間施工,也不再只是制式化的產品。想要質感、美觀與安全兼具的辦公室防火隔間高雄市益發工程能讓您一次就美夢成真!

 

辦公與居家都能一手搞定

  辦公室是上班族一整天要待的場所,家是忙碌過後的避風港,都是需要被完美呵護的地方,要是都能使用安全的防火材料,保護更是加倍。高雄市益發工程輕鋼架天花板,不僅適用於辦公場所,連現在挑高的一般住宅也採用輕鋼架,以便燈具、燈飾的調配上更為自由,讓居家創意能夠完全發揮。從工作到回家,高雄市益發工程都一路相伴,把安全與美感帶給你我。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
http://yefar.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