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23

革命性飲食文化──多元蔬食餐點,給民眾耳目一新的味蕾饗宴!

 

蔬食餐廳素食餐廳:提供減輕身體負擔,並攝取足夠的營養的蔬食生活

 現代人習慣精緻飲食,過量的油與脂肪往往造成身體的負擔,因此許多人開始提倡素食生活,然而根據個案研究發現,純素食的生活,有時會導致營養素攝取不足,反而造成身體機能問題。為了減輕身體負擔,並攝取足夠的營養,因此「蔬食」一詞應運而生。

 

隨著有機食品的日益普及,蔬食餐廳素食餐廳亦嶄露頭角

 許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的民眾,開始投注熱情在有機飲食的部分;透過有機認證的蔬食,減少農藥的威脅,更期望藉由有機食品,獲取更多來自天然的能量與養分。

 隨著有機蔬果的日益普及,並逐漸讓消費者接受後,許多蔬食餐廳素食餐廳,開始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重要城市的各個角落。像高雄許多販售有機蔬果的知名店家,不僅提供有機食品的販售外,同時也是一家複合式蔬食餐廳,平日提供百元以下的蔬食素食便當;或提供自助式吃到飽的蔬食餐廳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蔬食餐廳、素食餐廳

 

蔬食餐廳素食餐廳:提供焗烤、義大利麵、比薩等西式菜色

 有些人以為素食口味平淡,難以接受。其實現今許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蔬食餐廳素食餐廳的餐點都已經改良得相當可口,除了紅燒、酥炸等基本口味外;更有些蔬食餐廳素食餐廳提供焗烤、義大利麵、比薩等西式風格餐點;還有更多港式的蔬食餐飲…等!絕佳的創意風味設計,讓原本不愛蔬食的民眾,都開始習慣每個月固定幾天上蔬食餐廳素食餐廳飽餐一頓。

 

蔬食餐廳素食餐廳:口味的精心調配,成功抓住許多顧客的味蕾

 此外「麻油」也是許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蔬食餐廳素食餐廳常出現的食材料理方式之一。無論是炒飯、炒麵、麵線、拌麵、拌蔬菜,其中散發的誘人香味,總是成功抓住眾多顧客的味蕾。

 至於沙拉部分,也透過多樣化的醬汁調配,讓蔬食、沙拉的口感更躍進一大步。還有許多蔬食餐廳素食餐廳,同時販售精力湯給顧客外帶飲用──所謂的精力湯,就是融合堅果、蔬菜、水果、蜂蜜等多樣營養素,打進一杯蔬果汁中;讓消費者能快速攝取蔬食營養與膳食纖維,因此往往成為忙碌都會人的午後首選蔬食飲品。

 

蔬食餐廳素食餐廳:放鬆人們長期緊繃的身心。

 選擇蔬食素食的飲食習慣,儼然成為現代人飲食的新趨勢。在眾多燒肉、牛排、吃到飽的餐廳中,成為都市人聚餐地點的風潮下,蔬食餐廳素食餐廳以寧靜而優雅的姿態,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只要是在年節前後,許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的民眾們,都會選擇到蔬食餐廳素食餐廳用餐,這時蔬食素食餐飲,不僅在飲食上提供人們另一種輕爽的可能,也同時用清新無負擔的特質,放鬆人們長期緊繃的身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蔬食餐廳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蔬食餐廳素食餐廳


網址:http://food.funlink.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蔬食餐廳,素食餐廳,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