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23

高雄魚翅,迪化街著名的南北貨老店真材實料,品質保證

  每次經過高雄魚翅餐廳,總是不自覺的嚥下口水,山珍海味的頂級美食,永遠都是消費者的最愛,這就是魚翅餐廳給人的印象。

 

魚翅餐廳 高貴不貴,頂級食材 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尤其高雄魚翅餐廳賣得都比較便宜?因為高雄魚翅餐廳的老闆有許多是南北貨的經營者,憑著多年對魚翅、鮑魚…等食材的深入了解,所以能以最合理的價格採購到最佳品質的頂級食材,並直接回饋給消費者。真材實料,南北貨經驗的食材品質,難怪物美價廉,讓消費者難以抗拒。

 

熬48小時,並連續保持24小時不斷火

  48小時提煉精華、健康天然不加味精,高雄魚翅料理特別注重健康概念。店裡的美食幾乎都以天然食材提味,完全不添加味素。尤其是高湯的製作,更是費心,必須精熬48小時,並連續保持24小時不斷火,提煉其營養精華和豐富膠質,也使魚翅、鮑魚更加入味。

  不只是魚翅魚翅餐廳的招牌還有雪蛤、鮑魚、燕窩等,來到充滿各地風情的魚翅餐廳,吃得到多道高檔料理。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蔬食餐廳、素食餐廳

 

高雄魚翅餐廳 採用西餐及日本懷石料理的方式

  別出心裁的是,一般魚翅餐廳魚翅皆是中式料理做法的,但是高雄魚翅餐廳經過不斷的改良創新,包括西式料理以及日本懷石料理的烹調風格…等,早就讓魚翅餐廳呈現別具風味的特色。每一道料理都以最好的一面出現,精緻、美味, 讓顧客一看就忍不住食指大動。

 

中式西吃 魚翅餐廳 給您料理的驚艷

  不同於一般的中式餐點, 高雄魚翅料理採用西餐及日本懷石料理的方式來呈現!光湯頭原料就有老母雞、金華火腿、大骨等,經過48小時小火慢慢熬煮,把所有的營養精華、豐富的膠質都鎖在湯頭裡,並在起鍋前加入干貝提味,這可不是一般魚翅餐廳都能夠做到的!

  講到高雄魚翅餐廳,不管是生日宴、父親節母親節、三五好友的聚餐、商務聚餐等,甚至是中秋節或是謝師宴,想要表達特殊的誠意,魚翅餐廳會是很好的去處!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魚翅餐廳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魚翅餐廳


網址:http://yuanfang.city-jungle.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魚翅餐廳,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