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制服/專題報導 2016/08/09

高雄團體制服:穿出企業形象、穿出團體精神

 

  穿在身上的衣服,如同企業代言人一般;用無聲的語言,表現個人企業的專業性與特質。在團體制服製作領域中,如何符合不同行業需求的設計,不但展現企業文化的特點,更容易得到客戶的信任與肯定。a

高雄,團體制服,團體服,團隊精神

 

企業團體制服,代表的是公司形象與團體精神象徵

  「服裝」是給人整體第一印象的重要門面,透露著個人的性格特質、與生活經歷。因此團體服的設計,必須以「人」的需求為設計重點;表現專業素養與氣質,並且表達企業的團體精神與理想,增加客戶對企業與的信任感、與專業品質的肯定。因此,剪裁與色彩合宜的團體制服,便能展現公司的專業形象,與敬業精神,是一種動態演出,而且極具效益的形象廣告。

 

訂製團體制服的流程,讓您掌握效率、訂購團體制服

  企業如何訂製團體制服,根據過去的經驗分享;有效率取得團體制服樣品,體驗愉快的合作經驗,必須注意以下基本流程:

一、 撥打專線與『團體制服』廠商聯繫。
二、 告知訂做團體制服的用途,如:活動需要、上班制服、或工作服…。
三、 選定團體制服布料!例如:排汗、吸濕排汗、網眼或平織…等。如果需要使用特殊布料,可以與團體制服廠商討論,協助布料選擇相關事宜。
四、 挑選團體制服顏色:最好親臨現場,或是寄送布料樣本。
五、 確認團體制服款式如:剪裁方式,長袖、短袖;確認服裝的功能性需要。例如:口袋、筆插、及配色;或特定印刷或繡花圖案。
六、 電腦繪圖:以上重點確認後,團體制服廠商才開始進行電腦繪圖作業,約需3~4工作天。
七、 可能會酌收團體制服打樣費,日後若確定製作,可退回打樣費。
八、 報價及簽約:一旦確定製作,則進入報價程序。在價格確認,進入製作程序前;需簽約並預收訂金,尾款於交貨後付清。
九、 生產時間:依照團體制服款式及數量,通常需14個工作天;如數量龐大,需增加更多時間。
十、 取貨:可選擇貨運、或郵寄方式;親臨現場取件最受歡迎。

高雄,團體制服,團體服,團隊精神

 

  訂做團體制服,從接洽到取貨,通常需要21個工作天。其中如有任何流程上的疏忽,便會耗費更久的工作時間。若能留意以上重要程序,一定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時間浪費,讓您更有效率的拿到理想、滿意的團體制服

 

相關報導

 

 

 

團體制服網高雄,團體制服,團體服,團體精神

電話:(07) 558-2965 
傳真:(07) 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flybest168@gmail.com 
網址:http://clothes.ezcity.com.tw/

 

E 類別: 高雄,團體制服,團體西服,高雄團體服訂做,學生班服制服,運動服,工作服,高雄服飾,社團團服,高雄男士西服訂做,制服設計,帽類訂製,西服西裝量身訂做,車隊服,球隊服,社團服,運動團體服裝,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