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4

高雄婦幼用品:搶救冷熱失調的肌膚,清爽一夏

 

   懷孕期間若遇到夏季,又待在南台灣,例如高雄、屏東地區的懷孕媽媽,更是難熬。因此高雄婦幼用品的媽媽教室,在迎接夏季的季節,開設孕期肌膚照護課程,教導準媽媽如何選購適用的婦幼用品,舒適地度過炎熱夏日的孕期。

高雄、婦嬰用品、嬰幼用品、婦幼用品、嬰兒用品

 

照護肌膚,大人、小孩使用之清潔沐浴應分開

   許多人對於嬰幼用品的使用都有錯誤的習慣,一瓶沐浴乳或洗髮精,就讓大人與嬰幼兒共用。在婦幼用品的使用中, 應該將沐浴洗髮用品分為大人、嬰兒專用兩大類;例如:大人用的淨化沐浴精、柔亮洗髮精、滋潤護髮素;嬰幼兒專用之質純洗髮露、草本沐浴露及滋 養乳液等品目。強調純淨自然的親膚感為訴求,溫和不刺激,讓大人、嬰幼兒都能有最自然草本的感受,成為家中的最愛。

 

純淨自然的親膚感沐浴,成為Your Love

  婦幼用品建議,大人、小孩、嬰幼兒的肌膚敏感度不同,購買清潔用品時,最好分開使用,以免對嬰幼兒肌膚過度刺激,或對大人清潔力不夠,造成髒污二度阻塞。高雄婦幼用品長期經營婦嬰用品嬰兒用品婦幼用品嬰幼用品,就像是爸爸媽媽的好鄰居;最讓爸媽們感覺窩心的,就是提供專業的婦嬰幼兒新知,因此嬰幼用品廠商不單是家長的好鄰居,更像是爸爸媽媽的好朋友、好幫手。

 

婦嬰用品是良心事業,嚴格的篩選商品,作好第一防線

   最近許多報導,關於黑心奶粉、黑心油品的事件,讓為人父母人心惶惶!其實婦嬰用品,特別是嬰兒用品嬰幼用品,都是良心事業,不能因為商品利潤高就不顧良心道德,危害小生命。因此高雄市婦幼用品廠商特別強調,在挑選婦嬰用品嬰幼用品時,應該用最嚴格的態度與方式,為嬰幼兒的健康,作好第一防線的把關,嚴選品質無慮的優質廠商。

 

高雄、婦嬰用品、嬰幼用品、婦幼用品、嬰兒用品

 

 

學習游泳圈,讓寶寶繽紛一「夏」!

   提早讓寶寶學習游泳,可促進寶寶心智與體能的發展!在水中,寶寶可依靠水流做出在陸地上做不到的事,並同時抓到身體的平衡感,這是一種增強寶寶活動力的運動,可提升寶寶身體的協調性。高雄婦幼用品建議您,夏天是讓寶寶學習游泳最棒的季節!炎熱夏日,寶寶們最想趕走身上的燥熱感。這時候,讓寶寶的肌膚感受水中游泳的沁涼,體驗消暑的樂趣,可提升寶寶學習游泳的興趣。

 

高雄、婦嬰用品、嬰幼用品、婦幼用品、嬰兒用品

 

 

  高雄市婦幼用品廠商,不僅提供婦嬰用品嬰兒用品婦幼用品嬰幼用品的專業,還要求員工學習專業知識,以服務顧客的諮詢。高雄市婦幼用品,讓您得到最專業的解答,也為您的寶寶挑選最適合的產品。

 

 

相關報導

 

 

高雄婦幼用品高雄市, 婦嬰用品,嬰兒用品,婦幼用品 ,嬰幼用品

 


網址:http://lovebaby.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婦嬰用品,嬰兒用品,婦嬰用品,婦幼用品,嬰幼用品,高雄市婦嬰用品,高雄市嬰兒用品,高雄市婦幼用品,高雄市嬰幼用品,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