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06

讓人放鬆心情、寄託夢想的小酒館餐廳文化

美式漢堡風潮,您跟上了嗎?

      從前幾年開始在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風行的美式漢堡餐廳,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掀起了手工漢堡的風潮,讓原本把印象停留在早餐店、速食店的台灣人,開始慢慢的了解美式漢堡的美味之處。

 

鮮豔的色調,復古的擺設,給人放鬆心情、寄託夢想的舒心印象

      在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等城市間,林立著許多販售美式漢堡小酒館,成為上班族下班、學生下課聚會聊天的最佳去處。這些酒吧餐廳大部分都會以鮮豔的顏色為基調,發展各式個性化的裝潢,也時常擺放許多復古的擺設,營造二次大戰後小酒館帶給人放鬆心情、寄託夢想的舒心印象。

 

改良式美式漢堡,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手工漢堡,美式漢堡,酒館,酒吧餐廳

      在台灣,在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的這些小酒館中,不僅提供許多道地的手工漢堡,也會研發出許多融合台灣口味的改良式美式漢堡。此外,這些酒吧餐廳除了美式漢堡外,也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點,例如:義大利麵、早午餐等,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在飲料方面,除了一般人想到的啤酒、汽水、可樂、咖啡外。在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各地的酒吧餐廳更提供冷熱紅茶、綠茶、鮮奶茶,十足融合了在地的飲食文化。

 

融合了在地飲食文化的小酒館

      在餐點口味方面,許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小酒館都會自行研發出專屬的特色口味,有的強調食材豐富、有的強調肉品來源、有的則是以漢堡肉的厚度與分量取勝、也有藉由調配特殊佐料,滿足消費者味蕾的店家。無論如何,手工漢堡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等台灣各地掀起熱潮,有些酒吧餐廳店家為了滿足女性消費者的喜好,還特地推出迷你一口手工漢堡,用可愛的模樣抓住消費者的心。

 

讓消費者與小酒館間擁有朋友般的情感聯繫

      前些日子,有酒吧餐廳針對情人節特別推出心型手工漢堡,粉紅色的草莓口味美式漢堡麵包,立刻吸引大批消費者前來朝聖享用。可見,美式漢堡若要抓住市場消費者的胃,必須不斷推陳出新,除了美味之外,更必須擁有足以嗅出市場需求的敏銳度,在各種重要節日,發揮創意,製造話題,讓消費者吃得開心又驚喜,讓消費者與小酒館間擁有朋友般的聯繫,才是經營酒吧餐廳的致勝之道。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酒館餐廳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北,手工漢堡,美式漢堡,酒吧餐廳,酒館


網址:http://beerbelly.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酒館餐廳, 手工漢堡, 酒館, 高雄酒館菜, 高雄手工漢堡, 高雄酒館餐廳, 高雄酒館, 高雄美式漢堡, 高雄酒館,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