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08

春日溫補,珍饈美饌藥膳燉補給你滿滿的氣力!

珍饈美饌:是年節湯鍋也是燉補湯品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以「分享高雄生活」為理念的高雄生活市集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fe.market),與高雄知名藥膳調理廠商高雄珍饈美饌合作,在2013年1月舉辦「無差別美食微寫作大賞」,只要上傳品嘗美食時的照片與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由高雄珍饈美饌提供的養生麵線,以及最大獎「皇帝雞」一份,這份藥膳燉補湯品高達貳千貳百元的價值,以首烏、粉光蔘、玉竹、熟地等二十三味珍貴本草,經四十八小時慢火熬煉而成,提供獎品的湯老闆表示,這道藥膳料理四季皆可食用,養生又營養,家中老人小孩都適合飲用。

 

珍饈美饌:結合孝心與快樂回憶的藥膳調理

   在經過十七天的比賽後,這份由珍饈美饌所提供的藥膳燉補湯品皇帝雞,最後由網友蘇鼎雯開心抱回家,當她接到通知電話,得知自己是藥膳燉補湯品大獎得主時,嚷著大叫說要把皇帝雞帶回家孝順阿嬤,這跟湯老闆創立藥膳燉補湯品的理念很相近,當初他也是為了身體不好的母親,開始投入研究藥膳燉補的領域,這一份的孝心,令人為之動容。

   蘇鼎雯秉持著「美味道相報」的精神,拍下與家人共同享用高雄珍饈美饌皇帝雞的過程,並將照片上傳到粉絲團跟網友們分享。蘇鼎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份藥膳調理的雞湯香氣,讓她父親回想起小時候半夜被阿祖叫醒喝雞湯的情形,沒想到因為食物的滋味,而串起幾代人的記憶。」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分享孝心,傳承美味的年節湯鍋

   在內文中,蘇鼎雯更對這道藥膳燉補湯品相當滿意,直呼「賺到了!」從她上傳的照片裡,可以看見一大隻的烏骨雞與雞湯塞滿整鍋。雞湯入喉時能感受到溫潤的藥膳燉補湯汁,聞起來少了濃厚的中藥味,多了香郁微甜的回甘滋味,雞肉軟嫩好咬,就連家裡的阿嬤也能輕鬆入口,實在很適合成為年節湯鍋或是春日溫補的好料理。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具有中醫師檢定合格的湯老闆,本身亦有丙級廚師執照,加上自己長年研究藥膳調理,因此更要求高雄珍饈美饌所用的藥材與熬製方式,都必定要符合最高的健康標準,他更主動將產品送至SGS檢驗與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心,並讓原先創立高雄珍饈美饌的孝順精神,一直傳承下去。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珍饈美饌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電話:( 07 ) 3100-586
手機: 0930-030-3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三街34號
網址:
http://www.ambrosial.tw
   http://medicinal-cuisine.incity.com.tw
信箱:info@ambrosial.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年節湯鍋,高雄藥膳燉補,高雄燉補湯品,,高雄藥膳調理, 珍饈美饌年節湯鍋,珍饈美饌藥膳燉補,珍饈美饌燉補湯品,珍饈美饌藥膳調理,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高雄珍饈美饌藥膳燉補,高雄珍饈美饌燉補湯品,高雄珍饈美饌藥膳調理,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