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12

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生活常規及早適應,快樂上學沒煩惱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開學兩樣情,禾園雙導師備戰

  過完農曆年面對新的學期,對大人來說,或許就是做個收心操回到工作崗位,但對幼兒園的孩子來說,往往是重新適應的開始。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發現,對班內較為熟悉的舊生而言,大部分僅僅需要2~3天來適應新的學期。如果是剛入學的新生,往往要超過一週的時間來調適。不過由於高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是以雙導師模式,讓孩子受到全面的照顧,因此能大大縮短孩子的適應期。很快就能喜歡上禾園這個快樂的學習園地!

 

老師與家長共同付出,呵護孩子敏銳的小小心靈

  儘管高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位處於高雄市三民區的市中心,在下班尖峰時間,仍是有不少家長,無法準時來接回孩子。雖然高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有足夠的老師陪伴孩子,但是實際上孩子的心比大人靈敏,往往很在意自己是不是最後才回家的那一個。 禾園幼兒園表示,幼兒園的小朋友在放學時等候廣播,如果一直都等不到他的廣播,會因為大家都回家了,而開始想哭、想媽媽。因此讓高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的孩子準時接回,也是調適上學生活的重要項目之一。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生活常規適應,家長扮演關鍵角色

  除了在校時間,高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有全方位的照顧外,家長的態度對孩子在團體生活中的適應,也扮演關鍵角色,例如:新的學期,爸媽可能會希望添購新物品,讓孩子在校方便使用,然而這也許與孩子的實際需求恰恰相反──例如:帶到托嬰中心的奶嘴、奶瓶,最好是小Baby自己熟悉的,不要新奶瓶;而幼兒園的孩子,也可以帶自己熟悉的生活用品或玩具來學校,這些都有助於在團體生活中,加強孩子的熟悉感、安定感,有助於生活常規的學習。

 

準時上學,參與團體的每一個活動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表示,如果孩子無法準時上學,往往會打亂一整天的課程節奏,太晚到校並不恰當,因此在上學時段8:00~8:30到達,是最合適的時間,家長應盡力配合──畢竟生活作息現在不調整,到了國小要調整就太慢了。高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更希望孩子能參與團體的每一個活動,從小養成良好習慣,讓一整天都能夠快樂充實!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