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27

香脆高雄伴手禮好棒:原來是奶香打狗棒來著!

 

奶香打狗棒,美味小點心

  那日高雄的友人來訪,帶來了一盒輕巧的餅乾送給大家,透明盒上頭壓著包裝貼紙,粉紅色的LOGO寫著:奶香打狗棒。說到「打狗」這地名,當然就是想到高雄啦!朋友這個伴手禮真是送得很有巧思呢!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透明盒裡頭裝著一根一根的餅乾,讓人忍不住好奇想要馬上拆來嚐鮮看看。不過在動手之前,先瞧瞧它的標示是否清楚。這款名為「奶香打狗棒」的餅乾,共有兩種口味,友人送來的是奶油口味,熱量五百卡左右,沒有反式脂肪,成分中也沒有額外的添加物或是色素,可說是適合大人、小孩一同享用的休閒零食。

 

奶香打狗棒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奶油與砂糖的完美融合

  打開包裝後,撲鼻而來的淡淡香氣讓人覺得清新、自然,讓人聞起來頓覺輕鬆、舒服。市面上有些品牌會刻意在食物中添加大量香料,只是為了營造美味的錯覺,為了促進消費者食慾,卻吃進一大堆不健康的化學添加物。所以聞到「奶香打狗棒」的香氣時,實在很想幫它按個讚!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嚐了一口之後發現,所謂的「奶香打狗棒」,其實跟我們生活中某種食物是一樣的來源哦!答案就是吐司啦!有沒有很驚奇?看起來脆脆硬硬的「奶香打狗棒」,怎麼會跟軟軟的吐司是一樣的呢?

  原來「奶香打狗棒」就是將吐司切成細條,抹上奶油、細砂糖或是香蒜醬後送進烤箱烘烤。在烘烤的過程中,讓抹醬與細砂糖慢慢地與吐司融為一體,除了烘乾吐司的水氣,也讓外層的抹醬充份地包覆吐司條,因此嘗起來就是酥脆口感,但奶香味卻慢慢在嘴巴裡散開,泡杯咖啡或是日式煎茶都好適合當點心。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奶香打狗棒創意餅乾,Take & Go Bonding

  原來「奶香打狗棒」 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就是Take & Go Bonding;據說是這樣餅乾被外國人嘗到了,非常受到歡迎,覺得這餅乾真是太好吃了,特別又是由朋友送來的,除了美味,還有心意,因此給了一個與中文 發音很相近,又富有真心誠意的名字:Take & Go Bonding。

  這次吃過「奶油香酥條」的口味後,馬上就想吃吃看另一種口味的「蒜香香酥條」,等不及友人再幫忙帶上來,不如就自己打電話先訂個幾盒再說吧!這麼迷人可口的小東西,就連我也好想分享給更多朋友呢!Take & Go Bonding!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相關報導

 

 

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訂購專線:( 07 ) 558-3430 / 558-5446

訂購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teasnack.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