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27

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流當拍賣後多的費用還會退還給客戶?!

 

大隱隱於市 跟老百姓一起生活的高雄宏鎰當舖

  一直都很好奇究竟當舖業的服務內容是怎樣?一般人有金錢需要又該如何跟他們交易?剛好朋友有資金調度的需要,所以,我就挑了附近生意看似一直都很好的宏鎰當舖來幫他問問看!

  跟我一同進入宏鎰當舖推開鐵籠──政府規定當舖業入門處須架設的,是一位「正常版」的歐巴桑,她就跟在菜市場擺攤賣兒童服飾的阿桑一樣正常普通。我端坐在旁喝著宏鎰當舖服務人員泡的茶,在他們的對話中發現,原來這位阿桑是來還幾個月前在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方式周轉的費用。但是,我卻還看到高雄宏鎰當舖服務員從保險櫃內拿錢出來給這位婦人?

 

快速撥款 還款彈性 免保證人 個資隱密性高

   原來是高雄宏鎰當舖的利息是借幾天算幾天,而這婦人月初匯了利息給高雄宏鎰當舖又提早在機車借錢設定期限內還款,所以當舖人員就另外提領金額退給這個歐巴桑,看著他們兩的互動就像朋友一樣自然,絲毫看不到借錢者的不安與扭捏。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 一切就在信任之間

   高雄宏鎰當舖內另外一名服務人員同時間服務另一位妙齡女子,她正打算用停在外面BMW來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就在我眼光隔著高雄宏鎰當舖閃亮亮玻璃窗打量著那輛車發呆時,他們竟已經快速地簽訂了合約,服務員隨她先到外面確認該車細節後,服務人員把一大筆錢交給對方清點,而車子……竟然還讓這位妙齡女子開走了!? 雖然我知道高雄宏鎰當舖是有提供的免留車服務,但是,沒親眼看到還不知道原來這麼方便!

 

量身訂製質借內容 流當拍賣後多的費用還會退還給客戶!

   後來終於輪到我諮詢借款細節,才明白與宏鎰當舖交易,不僅免留車、可退利息外,無論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或是黃金珠寶、3C精品、名牌包或限量錶款…等等奢侈精品,只要經過鑑定師確認價值後,他們都會按照客人的需求設定周轉金額、質借期限。若是當事人無法如期還款的話,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還會與當事者討論是否要進行流當拍賣,拍賣後扣除剩餘質借費用後,高雄宏鎰當舖有別於其他高雄當舖作法──還會將多的金額退還給客人!

 

標會不如跟高雄宏鎰當舖質借!

   所以我想我可以很確定地說──很少像高雄宏鎰汽機車借款這樣業務內容如此單純的當舖吧!讓借錢周轉這件事情變得簡單不複雜,也讓當舖業成為365行上正當光明的行業了!有時親友間相處容易,但是,說起金錢則是苦水滿腹,今天跑了趟江湖傳說的當舖,(當然我可是有先在網路上作功課,知道拜訪的高雄宏鎰當舖是很正當的當舖才敢去的啦!)真的很想建議大家有金錢需求的話,也許可以考慮找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的方式協助吧!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