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29

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開辦夜間門診,把握寵物關鍵時期,有效治療!-2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致力於推廣寵物老年照護的觀念,目的就在於期待讓寵物能夠擁有一個好的老年生活品質;然而,不只是老年寵物才會面臨到慢性病、行動不便等問題,有時候因為生病的後遺症,也會導致寵物生活品質短期內急遽下降的狀況。

 

案例分享:透過中藥、針灸等治療,改善狗狗漏尿問題。

  在本次個案中,一隻因為罹患狗瘟後遺症的狗狗,其肢體發生癱瘓,甚至是飼主最頭痛的漏尿問題。而且因為中風的關係,頭部會不自覺搖擺不定,變成名副其實的搖頭娃娃。飼主在求診各家動物醫院無效後,轉診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透過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知名的中醫門診,透過中藥、針灸等治療,狗狗在一個月內狀況即逐步改善,不僅改善漏尿問題,甚至可以站立,讓飼主歡欣不已。

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 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
透過中醫治療,原本癱瘓的牠,已經會站囉!

 

 

開辦夜間門診,把握寵物關鍵時期,有效治療

  寵物半夜生病是最讓飼主焦慮的事情,因為動物醫院跟人類醫院不同,很少提供夜間門診服務。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從今年三月一日起,星期一到星期五開辦夜間門診服務,提供大高雄地區民眾更便利的寵物醫療資源。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夜間門診時間為晚上10點到隔日早上7點,由潘震威醫師為飼主們服務──潘醫師擁有十多年的豐富的醫療經驗,亦可同時處理野生動物醫療,因此無論飼養的是常見的犬貓,或是兩棲類、爬蟲類、鳥類、貂、刺蝟等等,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都能有掌握關鍵時期,有效治療。

 

相當具規模的「野生動物醫院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為因應不同種類的住院動物需求,特地在院內設立了貓病房及專屬診療區、非犬貓(兔鼠鳥貂)病房及第三診療室,另有爬蟲類專屬病房。因此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不僅專精治療犬貓醫療,更是大高雄地區相當具規模的「野生動物醫院」。這裡的野生動物門診,除了擁有專業的醫師駐院外,更擁有規模完善的野生動物專屬病房──即是與犬貓完全隔離的獨立病房,會依照各種野生動物的習性,提供最安心舒適的休憩養病場所。而且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日前新進的張秀菁醫師,是台北知名太樸動物醫院吳醫師的大弟子,非常了解貂的習性,擅長貂的疾病醫療,為原本就擅長野生動物門診的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增添一名戰力十足的生力軍。

 

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

烏龜也可以治療喔!

 

 

高雄醫療設備最齊全的後送醫院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是南高雄醫療設備最齊全的後送醫院,許多從其他動物醫院轉診而來的寵物,都透過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專業醫療,而重拾健康活力。而且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院致力於讓飼主們用平實的價格,享受到頂級的醫療待遇,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全然實現一向對顧客「將您的寵物,當成家人般照顧」的承諾。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