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03

高雄康賀輕鋼架:給您好房不漏水 

 

天花板掉眼淚 屋主一個頭兩個大!

       梅雨季快要到了,有民眾發現自家住宅天花板開始波浪變形,還會滲出油滴狀物質的問題,不知該如何是好?住高雄的KEN買了間中古屋,去年大雨過後,天花板開始出現潮濕出水的狀況,現在天花板都黑黑地一塊一塊,本來打算買油漆補一補就好,但卻愈來愈嚴重,後來請教高雄室內裝修的專家-康賀輕鋼架才發現原來自家天花板使用的是氧化鎂板而非矽酸鈣天花板,所以容易產生水氣冷凝、反潮漏油現象。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通常反潮現象出現在天氣變化大的時候,連續幾天的下雨或低溫,可能會將房屋結構體降至20度以下,如果接下來的天氣突然溫度突然升高,當您打開窗戶引進溫暖潮濕的空氣,這些空氣突然碰到家中溫度21度以下的結構體,便會產生結露、反潮狀況。

 

康賀室內裝修 教您天花板結露、反潮解決之道!

      高雄康賀室內裝修的師父建議我們在將原有氧化鎂板拆除後,再換上的輕鋼架塑鋼天花板,因為: 1. 浴室上方管線眾多,輕鋼架可以將每片板材掀起管線維修方便,而全平面天花板雖然設有維修口,但是如果位置不對,便不能發揮功能。 2. 塑鋼板可擦拭保養容易,將來要換新板材可由屋主自行施工節省成本。 3. 塑鋼板表面採亮面處理,可有效反射燈光增加室內照明度,同時防潮性極佳。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對於隔熱材料輕鋼架隔音改善等各式建材非常了解的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教我們如何判斷是否為水氣冷凝現象?如果要判斷是否是結露或漏水,可用布將水珠擦掉,如果是漏水或滲水,水珠會馬上出現;如果是結露反潮,因為冷凝現象需相當的時間生成,所以用布擦掉不會馬上形成,而且滴出的水油油黏黏的,就可以確定是結露反潮的狀況。

      高雄市康賀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隔熱材料裝修公司,同時除了一般性質的耐震輕隔間、輕鋼架裝修工程外,也針對現今客戶生活環境中各種隔音改善與室內吸音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服務,為您成就幸福空間。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