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16

高雄市阿囉哈電子LED燈總匯 小小電池給你無窮電力

  一直以來,大家對於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等資訊產品的鋰電池 到底該什麼時候充電,是不是要等到電池快用完了再充電會比較好呢?第一次充電要不要充 12 個小時呢?常常充電會不會降低電池壽命?

 

鋰電池的使用法則!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電子科技表示:隨時充電,對你的裝置影響不大,因為鋰電池不怕你充電,只怕沒電!至於新電池需要充電 12 小時以上的說法,但鋰電池是完全不需要做此動作的!甚至過度的充電與放電,對鋰電池是有傷害的。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電子科技溫馨提醒您:鋰電池不可過份充電和放電,電池充飽就停止充電、電池電量耗盡請盡快充電,時間拖太久會讓電池從此一睡不起唷!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SANYO原廠新品鋰電池 阿囉哈電子LED總匯熱銷中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電子科技特別引進日本三洋原裝18650鋰電池,適合目前所有使用 18650 鋰電池手電筒使用,2600mAh容量大(不灌水)續電力強,壽命長久,保證全新電池絕非市售二手劣質電池,阿囉哈LED燈電子科技引進的鋰電池,絕對是您最優質的選擇。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日本SANYO原廠新品18650鋰電池

無點焊 紅色外衣 3.7V 2600mAh x1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電子科技不斷推出LED燈LED腳踏車燈LED相關產品,品質優量,絕不偷料,因為阿囉哈LED以誠信、專業、品質、服務為經營理念與對產品品質不斷的自我要求及用料的堅持,就是要給消費者高品質與合宜價格。阿囉哈LED燈電子科技也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茁壯成長,迎接各項挑戰,努力實現LED燈應用無限可能,將更好的光源帶入日常生活中。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