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19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給飼主最真切的支持與援助!

 

高雄亞幸野生動物醫院:兔子輸血實例分享

  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門診中,有一個兔子輸血的的案例。情況大概是這樣子的:兔兔麻糬十天前食慾變差,這二天已經不吃東西了,只能靠主人灌食,帶來醫院的時候全身軟趴趴、站不起來,而且很瘦。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門診檢查後,發現貧血非常嚴重,緊急找了健康的兔兔捐血給他,幾個小時之後有稍微改善,會自己主動吃青菜,希望牠能度過這關。經過一整晚的搶救,麻糬的精神比昨天好很多,雖然只會近距離走動,但食慾明顯改善,目前會主動吃草喔!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透過中醫治療,原本癱瘓的牠,已經會站囉!

 

日夜班醫師無縫接軌的治療流程,準確掌握到寵物生理狀況

  從這個案例中,我們不只看到亞幸動物醫院醫師群的專業與熱忱外,更值得我們注意的,是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醫療團隊的強大統合能力。因為兔子輸血,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時時刻刻留意兔子健康變化,才能在關鍵時刻搶救寵物的性命,然而這樣的療程是冗長的耐力戰,僅靠一名醫生是無法完成的,透過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醫師的專業,銜接野生動物醫院醫師的療程以達到無縫接軌的照護,才能準確掌握到寵物生理狀況,給予最準確的治療。

 

亞幸動物醫院:全台少有爬蟲類專科門診醫院

  在台灣,幾乎凡是非犬貓的寵物,都會被飼主歸類於野生動物醫院範疇,而亞幸動物醫院更是全台少有的爬蟲類專科門診醫院,並被台灣兩棲爬蟲動物協會聘為顧問醫院。透過亞幸動物醫院在專業知識與經驗上的統合,我們看到了不少成功救治特殊病例的案例。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投注大量資金,引進高級醫療儀器,包括:可監控ET CO2的生理監視器,能在動物麻醉的過程中提早找出危及動物生命的致命因子,並投入更多的資源,在今年開設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服務,就是希望透過完善的醫療資源,能夠提供飼主最即時、最專業的醫療服務。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蘇卡達象龜治療案例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夜間急診:給飼主最真切的支持與援助

  要說亞幸動物醫院是「南高雄醫療設備最齊全的寵物後送醫院。」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有能力開設動物醫院夜間急診,就意味著必須具備強大醫療團隊與資源做後盾,才能應付瞬息萬變的緊急狀況。亞幸動物醫院秉持著「要做,就作到最好的決心」期待透過院內各專科醫師的專業統合為夜間急診提供強大的後盾,讓飼主在寵物罹病,感覺孤立無援的夜晚,能感受到最真切的支持與援助。

 

麻糬加油!

連結網址:www.facebook.com/video/embed?video_id=568928519797585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